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315宣誓:诚信经营 明码实价

icon 2017-03-11 11:17:38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上午,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一场宣誓仪式,承诺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

  3月10日上午,汉口北金马凯旋家居CBD举行一场宣誓仪式,承诺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

宣誓

  本次宣誓活动由金马凯旋商业集团主办,来自武汉市政府职能部门、家居行业协会、金马凯旋家居CBD驻场商户共同见证了这场宣誓仪式。

  金马凯旋家居CBD承诺: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坚决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以次充好、不欺瞒顾客;保证明码实价、公平交易;对入驻商户加强质量和服务审核,同时加强行业和消费者监督,共同用诚信打造百年企业。

金马凯旋商业集团董事、总裁杨明先生金马凯旋商业集团董事、总裁杨明先生

  金马凯旋商业集团董事、总裁杨明表示: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希望通过宣誓仪式,进一步提升家居从业人员的诚信服务意识,督促企业重视消费者权益,促进全社会都关心、支持消费者保护工作,树立诚信之风。

  杨明介绍,今年是金马凯旋商业集团的“管理年和发展年”,集团将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建设以居家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小镇,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居家生态产业品牌连锁集群,以精细化管理准则为基础,贯彻执行“德、信、勤、智”的企业精神,把最微小的事情做得完美无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