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揭幕生活美学新体验 ——享生活,铭初心,318盛大启幕

icon 2017-03-11 22:12:58
icon 0

摘要: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坐落于汉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集厨电产品体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为一体的跨界融合体,旨在为人们提供家庭美食烹饪课程、打造并传播生活美学的社交场所,它定位于服务个人或组织。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坐落于汉阳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集厨电产品体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为一体的跨界融合体,旨在为人们提供家庭美食烹饪课程、打造并传播生活美学的社交场所,它定位于服务个人或组织。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一直以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厨电产品。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方太更希望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而优雅的厨房生活方式。 “FotileStyle Cooking 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 正是体验这种生活方式的最佳平台。在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内,呈现的不仅有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展示了性能出色的厨电科技;同时还派驻了深刻理解方太产品和品牌文化的“精英产品顾问”为顾客服务,这些“精英产品顾问”和以往最大的不同点在于,她们并不单纯以销售任务为指标,她们更多的工作是和来店里的用户分享方太的品牌和产品,让用户对产品和品牌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让消费者真正喜欢上方太的品牌和产品。所以这不是一个单纯卖厨房电器的场所,而是让消费者来感受、体验方太品牌文化的空间概念。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烹饪是表达爱的最好方式”,在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顶尖的总厨为人们教授各种美食烹饪课程,让人真切感受烹饪的乐趣;人们在闲暇的午后,斟上一杯散发着清香的好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慢生活的禅意。在这里,你也可以看到为家人好友举办生日Party的欢快场面……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互动,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将为用户生动地展示品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这里既是方太的地盘,更是用户的地盘。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通过打造方太生活家烹饪教室这种全新的生活空间,方太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品牌的良好体验,并深刻完整展示品牌内涵和真正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高端生活体验。以为人们打造精彩纷呈的生活方式为纽带,方太品牌和用户的关系不是单纯的厂家和顾客的关系,而是家人和朋友的关系。只有这样,方太的品牌才能在用户心中扎下根,才能持续健康发展。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武汉首家方太城市体验店于3月18日正式启幕,这既是一场优质美食交汇的灵感峰会,又是不同行业的资深人士以食会友的最佳场所,届时欢迎各行各业的朋友莅临方太生活家武汉店!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方太武汉城市体验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