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街采视频曝光,看看9元装新家能买什么?

icon 2017-03-10 11:43:54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每到这个时候,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都会放出各类优惠信息,是真优惠,还是噱头,这份诚信度能打几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近日,新浪家居与月星家居携手,在武汉各大卖场附近及繁华商业街,对6...

  网传,某家居卖场出了个9元买断价!9块钱=2碗热干面(均价4.5元);9块钱≠1碗牛肉面(均价13元);9元=2碗康师傅(均价3.5元)+2根泡面搭档(均价1元)……那么问题来了,9块钱装新家能买点啥?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每到这个时候,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都会放出各类优惠信息,是真优惠,还是噱头,这份诚信度能打几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近日,新浪家居与月星家居携手,在武汉各大卖场附近及繁华商业街,对6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随机采访调查,看看他们的反应如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