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典集成墙饰走俏中档市场 性价比最高的装修材料

icon 2017-03-03 18:35:12
icon 0

摘要:房价贵众所周知,而在买完房子以后,装修则成为很多业主需要考虑的事情。每一笔款项都需要精打细算,因此很多人的装修心态就是“不求最贵,只求最好”。其实,我们这里的最好只是相对而言,即最为合适,也就是装修者追求的最高性价比。

  房价贵众所周知,而在买完房子以后,装修则成为很多业主需要考虑的事情。每一笔款项都需要精打细算,因此很多人的装修心态就是“不求最贵,只求最好”。其实,我们这里的最好只是相对而言,即最为合适,也就是装修者追求的最高性价比。

奢典集成墙饰

  奢典集成墙饰作为华艺奢典国际企业集团旗下推广的一款集成装饰产品,主推中档市场,是当前市场上最适合大众、性价比超高的集成板材。

  传统家居墙面装修费时费力又费钱,一旦装修少则十万,多则几十万,这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装修是一笔大费用,而传统的装修在使用各种建筑装修材料过程中,含有甲醛、苯乙烯等有机溶剂,让居住者的健康受到影响。而且装修风格单一。

  奢典集成墙饰,独家引进意大利古典设计理念与工艺,高度融合现代时尚装饰文化,将环保材料竹木纤维、天然矿物及PVC材料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具有超高仿真的木纹﹑石纹﹑壁纸等花色效果,具有环保、美观、防水、防火等多种功能,是传统装饰材料最令消费者满意的替代品。

  奢典集成墙饰完全是平民的价格,生产技术成熟,采用规模化出厂,在保质保量的同时,让价格一低再低,最大限度的降低业主的产品单价。

  此外,奢典集成墙饰完全不用对墙面进行处理,无缝拼接,操作简单,省时省力,产品绿色环保无气味无污染。普通家居1-2两天就可装修完成,多方面节省装修费用。如今,经过千万终端用户的使用好评证明,奢典非常适合中档装修者的消费需求,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装修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