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腾讯如何在武汉玩转1000套样板房

icon 2017-03-18 21:30:24
icon 0

摘要:“激情!创新!责任!执行!”3月18日,晨光刚露,腾讯·过家家的开业典礼在9点半准时开始。隆重的致辞剪彩仪式结束后,体验店成了网友的天堂。到店网友们疯抢2折价值3万元品牌家居,体验VR效果图实景、砸1888元金蛋、抓现金红包,现场嗨购不亦乐...

  “请问你们的设计师还在公司吗?”3月17日晚上10点多,一位拉着行李箱的男士闯进正在忙碌的腾讯过家家体验馆开业庆典筹备现场。询问得知,这位拖着行李箱的李先生刚从北京飞回武汉,还未回家就直奔体验店,为的就是抢腾讯·过家家前100名“0利润天使用户样板房”的名额。李先生听取完设计师的产品介绍,立马就交了定金,并表示,“我相信品牌的力量,赶在开业前交定金,就为了把装修交给一个靠谱的家装公司。”

  “激情!创新!责任!执行!”3月18日,晨光刚露,腾讯·过家家团队还在为开业做最后的准备,一批批为了解开业活动的客户早早就已来到开业现场。他们扫码参与活动、参观样板间、看主材、谈优惠,挑的不亦乐乎,签到处、收款处排队的人流一直挤到了电梯口。

过家家

  腾讯·过家家的开业典礼在9点半准时开始。隆重的致辞剪彩仪式结束后,体验店成了网友的天堂。到店网友们疯抢2折价值3万元品牌家居,体验VR效果图实景、砸1888元金蛋、抓现金红包,现场嗨购不亦乐乎。台上客户们交定金采访、台下设计师带多个家庭参观体验店,收银台捷报频传,签约不断。“我相信腾讯的线上监督,也对广田这样20多年的施工‘老司机’挺有信心。我决定,一定要把房子交给有36个施工节点的腾讯·过家家!”

过家家

  据了解,腾讯和广田集团旗下“过家家”互联网家装品牌在2016年8月开放平台发布会上达成战略合作。首先选择在商品房销售面积、套数全国第一的武汉试点,运营模式成熟后,择机向全国复制推广。双方将借助腾讯房产、13家腾讯大网每天500万房产用户数据,以及广田的线下施工资源、家装品牌管理优势,推出在线1秒报价、10秒出效果图、10分钟出设计方案,36个施工节点APP全程同步、定制家装材料集采、装修评价体系等一站式家装体验。

过家家

  3月18日至4月1日开业期间,腾讯·过家家将持续为江城百姓带来最高5万元的装修福利补贴,致力为武汉人民打造价格透明、质量透明、服务透明的全新互联网透明家装品牌。

  腾讯·过家家总经理陈峰表示:“武汉的市民请准备好,腾讯·过家家2017年的1000套样板房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