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送免费装修和万元特聘薪资的互联网家装公司要来武汉?!?

icon 2017-04-06 17:40:00
icon 0

摘要:话说转眼到”春暖花开”的装修季节,但“装修几累人”“装修几心烦”!都说装修老烦老操心了,好不容易在这个江城大武汉拥有一个新家花钱多了不忍心,质量差了更不安心,钱财、质量自古难全啊呀,在装修这条道路上,人们从未停止过后悔,但是世上哪来的后悔药...

  话说转眼到”春暖花开”的装修季节,
但“装修几累人”
“装修几心烦”!
都说装修老烦老操心了,
好不容易在这个江城大武汉拥有一个新家
花钱多了不忍心,质量差了更不安心,
钱财、质量自古难全啊呀,
在装修这条道路上,
人们从未停止过后悔,
但是世上哪来的后悔药......

喵咚家

  后悔药,小编也木有啊,但小编知道有这么一家叫“喵咚家”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听小编在苏州、上海的朋友说,这是一家特别给力的互联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究竟是什么让挑剔的苏州人民在三伏的七八月份争先恐后的装修呢。小编很纳闷!而4月底,喵咚家也要来武汉啦,不光带来适用于武汉居住特性的全套装修解决方案,还送免费装修和百万装修款,难倒这就是传说中任(tu)性(hao)的互联网家装公司吗?快跟小编一同去解密。

喵咚家

 喵咚家,一家颠覆你感官的互联网家装公司

  互联网家装公司喵咚家4月29日在武昌中南路保利大酒店3楼百花园会议厅举行武汉天使客户招募发布会

 全市仅招募100名!没看错,偌大武汉就招募100名!

  辣么天使客户有哪些福利呢?

 第一波:免费装修

  针对于报名的用户会抽取一户免费装修,没错,免费!还是不限面积的!

喵咚家

  第二波:10000元特聘薪资

  成为喵咚家天使客户,即可自动成为喵咚家特聘员,可享受喵咚家发放的万元特聘薪资,特聘薪资直抵装修款项,聘期一年,每月完成一个工地巡检问题,一年下来成装修专家啦!小编眼都红了,100个天使客户,那就是送100万啊,真壕!敞开工地,也足以证明喵咚家的诚意和信心!

喵咚家

 第三波:免费量房,免费设计

  天使客户尊享喵咚家设计团队,服务团队免费量房,免费设计服务,还是3D的呢,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一键更换主材,带上VR眼镜,立刻变虚拟为现实,一眼看见未来家!

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扫描二维码即可体验

  什么?没有VR眼镜,那往下看,有白送的!

  第四波:终身免费上门维护

  看到终身两字,就意味着想啥时候用就啥时候用,嘚瑟!能做终身承诺的,想一想,也只有顶尖级的公司肯这么承诺了!关键是:免费!太嘚瑟啦

  第五波:年年生日贺礼

  天使客户生日期间,会获得喵咚家精心准备的生日贺礼一份,看到这条,小编都泪奔啦,这哪是一家装修公司,这简直就是你的爱人和伴侣啊!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体验

  第六波: 推荐朋友有奖

  喵咚家的天使客户推荐朋友,签单即得现金奖励,推荐人及朋友可各获得800元武商现金卡。给朋友靠谱,省心的互联网家装新体验,朋友还可以享受优先,插队装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何乐而不为呢!

喵咚家

  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

  如果还没有心动

  喵咚家再给你四波心动的理由!

  第一波:免费送VR眼镜一部

  报名并来发布会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一部超时髦的VR眼镜,哈哈,此处小编填了前面的坑呦!

喵咚家

 第二波:只要到场就有50寸液晶电视免费抽

喵咚家

 第三波:只要到场就有扫地机器人免费抽

  又是液晶电视,又是扫地机器人的,都是杠杠的硬礼品,一言不合就抽大奖!

喵咚家

  第四波:现场全程享受喵咚家小喵秘书服务

  据说喵咚家的小喵团队可都是帅哥靓女呢,在活动现场,有关装修任何问题都可以就近找小喵了解,运气好的话,还有小喵专属小礼物赠送呢!

喵咚家

喵咚家

喵咚家

喵咚家


  心动不如行动,找对了装修公司,你就是天使,快来报名,成为我的天使吧!


微信也可扫码资讯小喵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