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奢典集成墙板是真好,价格怎么样?

icon 2017-04-06 18:01:00
icon 0

摘要:临沂奢典集成墙板是由华艺奢典集成装饰集团推出的一款新型集成装饰材料,天然环保、健康无醛、同时也能很好的防水防火、吸音降噪,如今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使用。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临沂奢典集成墙板这么好,价格肯定不便宜吧?其实,相比而言,临沂...

  临沂奢典集成墙板是由华艺奢典集成装饰集团推出的一款新型集成装饰材料,天然环保、健康无醛、同时也能很好的防水防火、吸音降噪,如今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使用。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临沂奢典集成墙板这么好,价格肯定不便宜吧?其实,相比而言,临沂奢典集成墙板性价比超高,划算一下,巨实惠!

奢典集成墙板

  比环保

  传统装修,甲醛、苯、氨等高达几十种污染物会在室内残留3-8年,严重的影响居住者健康。而临沂奢典集成墙板不同于普通装修材料,它优选天然竹木纤维金高温压制覆膜一次成型,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无甲醛,无异味,绿色环保,上午装下午住不需等待,对人体无害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虽然在价格上贵了劣质材料不是一点两点,但生命无价,若是对比下来,临沂奢典集成墙板根本不贵!

  比工序

  传统装修,水工、木工、泥瓦工、油漆工、壁纸工等工种繁多,工序复杂,工期一般3-5个月。而临沂奢典集成墙板,只需一个木工工种,毛坯墙就能直接安装,而且完全不产生任何废料,省工省时更省钱。

  比功能

  普通板材,不耐磨,还容易发生霉变,不超过一年就容易变形、翘边且脱落。而临沂奢典集成墙板表面经高温覆高分子纳米膜,保温隔热效果显著,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阻燃达B1级,抗老化,不变形,性能优良。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还可以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强,20年不褪色不老化,使用长达50年,完全能实现一种购买价格,多种优势功能享用。

  说了这么多,其实贵与不贵,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消费底线。如果,您不在乎功能、只比较价格,临沂奢典集成墙板可能根本就不适合你。若您是更注重健康与多重功能体验,临沂奢典集成墙饰完全能满足您多方需求,健康、环保、品质、实惠,是您装修的不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