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家,抢先装”,设计范精装网正式上线啦!!

icon 2017-05-08 16:50:12
icon 0

摘要:5月8日,设计范精装网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筹备、品牌打造、后期制作等终于迎来了这一天,首创“精装管家”服务的高端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5月8日,设计范精装网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筹备、品牌打造、后期制作等终于迎来了这一天。首创“精装管家”服务的高端装修一站式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啦!环抱规避家装痛点、解决高端装修需求问题的思维模式,设计范精装网还同时制定并发布了精装服务样板间、精装管家服务、五大保障等一系列服务体系为业主装修提供最有利的保驾护航。此外,设计范精装网还与一大批设计大咖工作室、知名口碑精装公司达成了品质精装圈的战略联盟合作,可以满足不同阶层业主的装修需求。

设计范

  数据显示,中国家装直接市场规模约2万亿,泛家装市场规模约4.5万亿。在上线前期,设计范精装网对武汉数百名业主进行了走访调研,调研结果显示,超过75%的业主认为装修是件既让人兴奋又让人烦心的大事,同时也愿意有真正的专业人员为自己的装修过程提供审核、监理、验收、环境检测等保障服务。为此,设计范精装网慎重的推出了“精装管家”服务,且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并经过严格考核、行业认证上岗的强大管家团队,为业主提供房屋特性分析、图纸审核、报价审核、工艺解析、材料复核、施工检验、节点验收、环保监测等服务,精装管家将对整个装修过程给予您最专业的保障。“装修交给我们,您只负责享受惊喜!”这就是设计范精装网给予每一个装修业主的承诺。

  与此同时,无论您身在何处,忙的无法抽身,您都不用担心在装修的过程中出现不可控制的担心,因为设计范精装网除了1对1的精装管家全程服务外,更支持了360°的无缝巡视服务,对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提供清晰的巡视画面,并同步上传装修日志,记录每个装修节点,上传施工照片,为业主随时随地享受公开、公正、透明的装修过程提供不间断支持,并接收合理的建议。

  据设计范精装网创始人肖光达介绍,2017年5月8日,设计范精装网平台武汉站已经上线,平台拥有优秀合作伙伴超过200名;2018年,平台计划霍地30个城市;合作伙伴将达到6000个,预计覆盖潜在装饰用户将达到200000人,届时设计范精装网将惠及到所有有需求的装修业主,也真正让所有业主清楚自己的装修需求是什么。

  近几年,如爱空间、设计本、土巴兔等平台迅速布局互联网家装行业。此次,设计范精装网又以一种全新的模式进军互联网家装,仿佛是要和前辈们PK一把。当家装遇上了互联网,设计范精装网将不再停留在过去互联网家装信息入口的伪模式,而是要真正的通过互联网线上服务的便捷,解决装修业主过去信息不对称难以选择的痛点,结合线下全过程管家式流程提升装修设计与施工品质的服务,营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高端装修标准。那么就让我们见证,在这个颠覆传统的互联网平台竞技场上,谁能更胜一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