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建材旗舰店全线升级重装来袭

icon 2017-05-03 15:15:24
icon 0

摘要:泰尔美建材旗舰店经过4个月闭馆调整后华丽归来 。全国各地泰尔美的新老店,都纷纷加入到店面升级的行列中,通过实体店的全面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最卓越的客户体验。

  泰尔美建材旗舰店经过4个月闭馆调整后华丽归来 。全国各地泰尔美的新老店,都纷纷加入到店面升级的行列中,通过实体店的全面升级,给消费者提供最卓越的客户体验。

泰尔美

  泰尔美对于品质的追求是锲而不舍,追求高品质将产品细节做到极致,终端店面形象亦是如此,泰尔美旗舰店此次重装升级的亮点是给顾客全新的、独一无二的客户体验。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互动式的主打服务的超级店。在产品品类以及通道宽度、客流动线、照明、消费者体验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将简约、时尚、明朗的设计风格进行人性化融合,店内格局、货架高度间距都是经过专业科学测量,从店面产品摆放设计、饰品的标配,软装广告的设计、灯光效果等方面都可以呈现出来,保证每一个细节都能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消费体验。店内主要分为板材展示区,地板展示区,家居展示区三大区域,五金配件等辅料产品配备齐全、分类有序,使店面的整体风格奢华再现。

泰尔美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建材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泰尔美更是积极加大品牌馆建设的投入,通过全国连锁直供终端的优势,丰富终端产品线、信息源,树立差异化优势。更加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竭力创造优质环保产品,进一步推动无甲醛零释放环保产品升级,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环保、健康、温馨、舒适的家居环境。

泰尔美

  板材行业前期一直采用常规的产品销售模式,此次店面的升级不仅仅丰富了产品线,更多的是创新产品形态,迎合新兴消费者的需求。倾听消费者内心的声音,依靠强大的设计能力不断调整产品,并且通过我们强大的产品结构、设计团队、设计方案及服务配套,最终给客户提供一整套的房屋装修方案,实现产品体验式的全新销售模式。

泰尔美

  未来泰尔美建材将会从当前单纯的产品供应、生产、贸易一体化的功能,更多的向家居服务、营销模式创新、客户资源整合等方面发展。一点一滴的从细节上,全方位的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