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巨献 天然居硅藻泥特邀十大品牌栏目组考察

icon 2017-04-24 16:35:21
icon 0

摘要: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硅藻泥特邀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栏目组前往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旨在向行业、代理商及广大消费者展示真正的品牌实力,为深度角逐本年度硅藻泥十大品牌行业殊荣完美发力。

  近日,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硅藻泥特邀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栏目组前往企业实地参观考察,旨在向行业、代理商及广大消费者展示真正的品牌实力,为深度角逐本年度硅藻泥十大品牌行业殊荣完美发力。

天然居硅藻泥特邀十大品牌栏目组考察

  据了解,本次栏目评估考察组深入企业,走访参观了天然居品牌运营中心、天然居硅藻泥研发实验室、在线生产车间、施工培训教学基地及多个品牌直营店,全方位直击企业内核,充分挖掘品牌核心竞争力,让天然居多重软硬实力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天然居总裁沈承权接受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考察员刘总采访

天然居总裁沈承权接受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考察员刘总采访天然居总裁沈承权接受中国硅藻泥网十大品牌考察员刘总采访

  一家始终耕耘却从不注重繁华虚荣的企业,为何此番会强势角逐十大品牌荣誉?“打铁还需自身硬,前几年企业重点修炼内功,大型产业基地的建设、高绩效狼性营销团队的组建、先进生产线的投产、原创新品的推广及品牌代言的切实落地等系列举措直接开创了企业内涵式发展新局面,为品牌全面爆发奠定坚实基础,而如今正是天然居品牌发力之时,对于本次十大品牌竞选我们势在必得!”天然居总裁沈承权霸气回应。

  何为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的评选标准是什么?“十大品牌就是中国硅藻泥行业的风向标,更是代理商、消费者加盟、选购的标准,它的评选不应掺杂任何商业成分,而是要从实际出发,才能彰显出真正的公平、公正,最终促进硅藻泥行业与企业的良性发展,”总裁沈承权强调天然居从来都是靠实力与口碑说话,旨在做真正的十大品牌。

  那十大品牌究竟看什么?纵观市场,十大品牌作为行业、厂商及消费者一致认可并关注的品牌栏目,它的评选从来都是历经风波,迄今为止政府、行业也未明确出台相关评选标准,因此十大品牌多年来也是饱受非议。

  究竟什么品牌好,如何去鉴别优劣,这些都需要专业人士或机构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正确科学的引导。对此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硅藻泥运营总监兼企业核心技术配方创始人沈承权就从专业角度给予了正面回应。

  1、十大品牌看产品质量与生产力

天然居

  产品质量与生产力是评选品牌企业第一道门槛。产品质量与数量双优企业背后直接代表企业研发力、大型生产基地与高端生产流水线,这些都是企业做大做强的根本。天然居作为硅藻泥领军企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企业软硬实力双打造,巨资打造行业产、研、学为一体的高端产业基地,高效精良的研产团队,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确保了旗下所有产品品质与安全,真正做到了产品品质与生产力的双优质。

天然居硅藻泥特邀十大品牌栏目组考察

天然居硅藻泥特邀十大品牌栏目组考察

  2、十大品牌看加盟商经营落地率

  优质厂家只能短时期孵化品牌,但真正的大品牌铸造必须依靠旗下代理商共同发力。品牌的产品能不能适应市场,品牌的市场理念接不接地气,品牌加盟商最后是否盈利经营,这才能直接证明品牌是否真正的落地经营,品牌是否真正的深入人心。

天然居硅藻泥代理商参展火爆市场

天然居硅藻泥代理商参展火爆市场

天然居硅藻泥代理商参展火爆市场

  天然居从不靠招商数量来吹嘘品牌。加盟一家扶持一家,扶持一家成功一家,天然居人始终以此为坚定信念,一路披荆斩棘。截至目前,天然居品牌已成功登入全国各市县区,实际落地600余家品牌专卖店,实现了终端代理商的完美盈利,品牌美誉度与市场口碑更是极佳,彰显出了真正的品牌风范。

  3、十大品牌看产品创新力

观察员刘总深入企业培训基地了解新品研发进程观察员刘总深入企业培训基地了解新品研发进程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硅藻泥生产企业作为真正的实业代表,最终比的还是产品竞争力。原创新品作为产品竞争力的直接表现形式,它代表了企业的未来。而天然居正是牢牢把握这一要义,坚持原创新品的研发,率先在行业推出了艾草泥、提神泥、安眠泥三款功能,标新立异,产品内涵十足。

  “新品玩的不是花样,是要能真正的解决消费痛点,只有把需求落到实处,产品和品牌最终才有出路。”沈承权指出目前企业推出的这三款硅藻泥新品市场落地良好,未来企业还将加快研发更多契合真正消费需求的好产品。

  “十大品牌,不仅是追求,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沈总最后还呼吁并希冀,所有硅藻泥厂商务必摒弃单打独斗发展意识,做到抱团联合、共谋发展,为企业及整个行业的大发展共同发力。

  据悉,本次企业十大品牌考察为期两天,天然居总裁沈承权等高层领导全程陪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推出世界首台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2017中国冰箱出口均价集体下滑 海尔冰箱唯一增4%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火热谢幕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孝昌启动引领消费升级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传闻百名网红将同赴潮电品鉴趴,邀千万人围观!有钳任性!4.23来月星家居免费嘬虾子!品鉴九牧臻品 创造精致生活 九牧首届设计师品鉴会礼记共享飞机!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27开业玩大了——大武汉,这样的开业只有一次海尔推出世界首台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2017中国冰箱出口均价集体下滑 海尔冰箱唯一增4%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火热谢幕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孝昌启动引领消费升级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全有装饰 6店齐开!划江为疆、再造极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汉来2017新灯感恩月 春风十里不如爱,灯峰造极,耀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