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系列 耀世首发”——2017 1新厨柜·衣柜新品发布会亮点十足

icon 2017-05-03 15:02:04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7日-15日,1新厨柜·衣柜以“八大系列 耀世首发”为主题的2017新品发布会在其旗下的南国大武汉家装汉西店和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的两个店面同时举行。活动期间,吸引了来自武汉市内的广大设计师前来参加新品发布周的活动,许多到场嘉宾都...

  2017年4月7日-15日,1新厨柜·衣柜以“八大系列 耀世首发”为主题的2017新品发布会在其旗下的南国大武汉家装汉西店和友谊国际家居广场的两个店面同时举行。活动期间,吸引了来自武汉市内的广大设计师前来参加新品发布周的活动,许多到场嘉宾都对1新厨柜·衣柜研发设计的新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1新厨柜·衣柜新品发布会

  1新厨柜·衣柜专注与家具设计理念的与时俱进、生产工艺的不断改善,针对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出八大系列中,有不少设计都是行内首创,这些设计的正式发布,不仅是代表1新厨柜·衣柜·为消费者们提供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更是为其消费者制造出独具一格的家具产品。

  在活动初期阶段,1新厨柜·衣柜通过深入分析目前市场上全房定制的产品现状,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之后,针对主流客户主推八大系列中三款全房定制产品 ——“SOHO”时尚工业风、“汉风楚韵”雅致中国风及“东方之珠”轻奢港式风,同样维纳斯新古典主义系列、缤纷马卡龙青春甜蜜系列、浪漫地中海、挪威森林北欧简约风以及比弗利原木品质生活这几款产品的推广也同样如火如荼进行着。在新品卖点提炼上,SOHO以工业风的时尚、炫酷、个性主打产品的前沿时尚独特风,小户型最爱的隐藏床和可伸缩书桌功能设计,主打产品时尚与实用的结合;以流行的高级灰冷性色泽搭配炫酷十足金属骨架;“东方之珠”这一款走的则是轻奢港式风,香港大都市夜景的流光溢彩折射到这款产品上,以玫瑰金包裹着自然木纹呈现,给人一种繁华都市里的华灯璀璨的都市时尚感;雅致中国风则是抓住地域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流行元素的结合,打造一个极具楚文化的新中式家居环境。每款新品的卖点都直击消费者的痛点和痒点,完整诠释了1新厨柜·衣柜全屋定制独有设计的最大优势,设计师对1新厨柜·衣柜的新品都非常认可。

1新厨柜·衣柜新品发布会

  新品体验作为新品发布周的关键环节,主要是为了给到场嘉宾更多放松和互动的时间,为了得到使用户体验达到更好的效果。我们充分采集了设计师的体验感受。以温馨、舒适为基调,1新厨柜·衣柜为本次新品发布设计了六大分区:设计专区、厨柜专区、衣柜专区、客厅卧室体验专区,实木系列体验区、1新工艺展示区等;同时还安排专业讲解人员负责现场的答疑解惑。在活动进行期间,两个分店应邀而来的设计师绵绵不绝,很多嘉宾意犹未尽,他们一边感受着武汉1新八大系列的独特新奇,一边与工作人员进行着生动的产品交流与体验分享,整个发布会内容紧凑,节奏明快,不少设计师纷纷留影合照!

1新厨柜·衣柜新品发布会

  武汉1新成立18年来,团结一心、坚持原创,许多设计都为行内首创,武汉1新的每一个进步与发展都离不开大家的大力支持,1新人也必将上下齐心,把握行业脉搏,共筑同一个梦想,将“生活第一”的设计概念深入融合到产品设计之中,为大家设计更多符合生活品质需求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为大家带来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