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馨装饰 | 来自香港的“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及服务模式”

icon 2017-05-01 00:10:43
icon 0

摘要:凯瑞馨装饰集团作为中国家装品牌企业十强和武汉家装会员企业,本次凯瑞馨装饰集团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及服务模式在武汉的诞生,是凯瑞馨装饰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积极拓展省内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家装行业进...

     2017年4月29日,凯瑞馨装饰集团正式开业。

     作为中国家装品牌企业十强和武汉家装会员企业,本次凯瑞馨装饰集团开业,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及服务模式在武汉的诞生,是凯瑞馨装饰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后盾和领先的市场意识,积极拓展省内市场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引领家装行业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1

      凯瑞馨装饰集团涵盖家居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等展厅于一体,全方位展示凯瑞馨装饰集团引领家装行业整体家居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家居体验平台。

      凯瑞馨装饰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而保障业主家居环保健康,亦是凯瑞馨的责任。此次凯瑞馨装饰集团在武昌公司开业之际,带来了专业家装、欧标环保工艺,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从家装选材包括石材、木门、地板、橱柜等在内的各种材料介绍,到设计及施工上应规避的问题,完整细致的讲解了如何打造环保家装这一过程。不仅详细分析了建材带来的污染,还指出沙发、窗帘、百叶窗等等我们不曾注意的污染。在今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好评。值此开业庆典之际,凯瑞馨装饰集团将免费提供给各位有装修需求的业主看现场装修直通车,相信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

2

      凯瑞馨装饰集团,秉承“为人居服务”的企业理念,为广大客户营造了温馨的家居空间,实现了美好的生活梦想。

      凯瑞馨装饰集团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精益消费、精益供应”流程,秉承“一站式、一口价、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和整体家装成本费用,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从专业化家装设计,到个性化“家居软硬装一体化”的定制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4

      凯瑞馨装饰集团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凯瑞馨价值传递的结晶,是凯瑞馨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武汉家装行业的一件大事。它肩负着为武汉人民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实现与凯瑞馨全国发展的重大战略使命!凯瑞馨将继承和发扬 “客户满意度是经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为武汉广大父老乡亲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努力开创出凯瑞馨装饰集团事业的一片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月27日盛大开业 红星武汉第四站,耀世起航!海尔3万张屏上诠释燃气灶安全标准:干烧自动灭火两家米其林餐厅携手卡萨帝冰箱共办细胞级养鲜晚宴彩虹合唱团的新歌,男的听了会沉默,女的听了会流泪当暖心主厨遇上创意料理,幸福的味道便产生了实力巨献 天然居硅藻泥特邀十大品牌栏目组考察海尔推出世界首台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2017中国冰箱出口均价集体下滑 海尔冰箱唯一增4%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火热谢幕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孝昌启动引领消费升级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喵咚家武汉天使计划火爆落幕 100个天使客户名额被秒抢匠心打造幸福之家 工长技能大赛暨“金牛杯”最美工地评选红星竹叶海盛大开启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月27日盛大开业 红星武汉第四站,耀世起航!春风十里不如爱|情暖五月·爱满汉来海尔3万张屏上诠释燃气灶安全标准:干烧自动灭火两家米其林餐厅携手卡萨帝冰箱共办细胞级养鲜晚宴全渠道场景任意穿行 国美&海尔陪你乐购“五一”彩虹合唱团的新歌,男的听了会沉默,女的听了会流泪当暖心主厨遇上创意料理,幸福的味道便产生了软装四大平衡法宝,必须收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