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打造幸福之家 工长技能大赛暨“金牛杯”最美工地评选红星竹叶海盛大开启

icon 2017-04-29 21:21:17
icon 0

摘要:4月29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暨“金牛杯”新浪最美工地之水电工艺大比拼的启动仪式在武汉红星美凯龙的竹叶海店盛大开启,新浪家居与武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启动仪式并对活动予以现场报道。同时,当天也是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的活动第一天,因此...

  近年来互联网装修盛行,新浪抢工长以其装修价格省,全程媒体监督,施工报价透明公开等特点受到广大业主的喜爱。平台对于工长也给予了培训上岗,评优评级,提供项目签约合作的创业机会。

  装修承载着千千万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待,需要我们认真对待。它要求我们的施工人员有着匠人般的精神和态度,执着于施工中的每一个细节处理。自2015年创办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以来,新浪抢工长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装修人才。工长技能大赛通过笔试考核工人们的专业知识水平,通过现场施工考验工人们的动手能力,并由专业导师、媒体等结合成绩和个人素质综合评判,最终选出优秀的工长颁发荣誉证书并予以奖励。

  五一前夕,武汉迎来春末夏初的宜人气候,正是一年装修的高峰期,又恰逢一年一度的工长技能大赛盛大启动。承诺“先装修,后付款”,以诚信服务,金牌施工取胜的抢工长装修平台再次成为武汉各新房业主的关注焦点。

工长技能大赛

工长技能大赛

  429日,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暨“金牛杯”新浪最美工地之水电工艺大比拼的启动仪式在武汉红星美凯龙的竹叶海店盛大开启,新浪家居与武汉多家主流媒体参与启动仪式并对活动予以现场报道同时,当天也是红星美凯龙五一大促的活动第一天,因此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装修及选购家具的业主们。

工长技能大赛

  启动仪式上,抢工长武汉区域总经理吴春雷上台致辞。五一期间启动工长技能大赛,有着特殊的意义,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也就是工长的节日。技能大赛已经持续举办了三届,吴总见证了新浪工长队伍的壮大和专业水准的提高。吴总说,工长们的战地就是工地,作为一名工人,靠的就是手艺,所以施工技能是我们必备的武器。

工长技能大赛

  金牛作为建材行业领头企业,十分关注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关心工长在管道施工中是否能用到好管材,做到让业主放心入住。金牛管业连续三次冠名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总经理徐总代表企业对好工长评选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上台介绍了本届最美工地评选活动的规则和奖励,本届最美工地获奖者的所有奖励均由金牛赞助支持。

工长技能大赛

  工长技能大赛让每一位工长都力争做出好活儿,也让许多优秀的工长脱颖而出,作出表率。启动仪式上,工长代表们上台进行了宣誓。

工长技能大赛

  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李玲,抢工长武汉总经理吴春雷,金牛管业副总经理徐光景,红星美凯龙竹叶海店精准营销部经理蔡广,共同为工长技能大赛剪彩,届此宣告2017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武汉赛区正式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