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火热谢幕

icon 2017-04-24 15:29:52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2日,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在竹叶山红星美凯龙火热谢幕!现场除了TATA木门北京总部总监及武汉地区总经理,还特别邀请了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谭浩军先生亲临助阵!!

  2017年4月22日,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武汉站在竹叶山红星美凯龙火热谢幕!现场除了TATA木门北京总部总监及武汉地区总经理,还特别邀请了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谭浩军先生亲临助阵!!

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

  活动现场TATA木门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环节,八位安装技师紧张的竞技大比拼,更有免费抽黄金、砸金蛋赢iphone7 大奖、高额返现10%(最高)……现场惊喜不断、高潮迭起。

  江城艳阳高照,一扫前段时间阴雨,市民更是在未开始前便在门口大排长龙,热情点燃了现场氛围。

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

  TATA木门北京总部服务总监周志强先生致辞表示,TATA木门不仅一直致力于高质量产品,更是专一专注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带去更加完美体验,将用追求极致的精神去不断提高服务。

  “TATA木门武汉团队风雨十年,我们将不断创新、不断努力,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TATA木门武汉公司总经理罗丽女士也带来了精彩致辞,阐述了TATA木门武汉团队的服务精神。

  更有来自武汉装饰协会秘书长郭伟先生提出,TATA木门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次这次技能大赛体现出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工匠精神。

  服务为王,技逐至臻。TATA木门根据装修现场实际情况研发出一套5S标准,在行业中打造出一流的服务理念,让原本装修杂乱的施工现场,变得整齐规范。从拆解包装、地面保护、工具箱摆放、木门安装,再到物料清理,每一环都有严格标准,从2015年开始TATA木门安装技师严格执行5S标准,为更多客户带去更加完美的服务体验,在服务质量上不断突破行业极限。

TATA木门北京总部服务中心总监韩春梅TATA木门北京总部服务中心总监韩春梅

  TATA木门北京总部服务中心总监韩春梅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时,也对本次全国服务技能大赛做了深入解读。韩总表示,此次大赛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激励我们TATA的工作人员挑战自己的技能,不断超越,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为了给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及时为客户需求提供保障,我们的每一位安装技师都是通过统一的专业技术培训及职责素养培训、考核,持证上岗的,技术精湛,服务意识强。而且安装现场“5S”我们正在做升级“6S”,确保安装技师的现场安全操作。服务标准化是需要不断深化和完善,未来我们会一直站在客户的角度不断优化创新,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

  经过精彩激烈的技能比拼之后,经过专家考核和市民监督,评选出本次比拼大赛的三名明星安装技师。

  与技能大赛同时进行的,是现场各项优惠和福利活动,不仅让更多人知道TATA木门,让更多人体验TATA木门、享受TATA木门带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才是所有TATA人的终极追求!

TATA木门2017全国服务技能大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孝昌启动引领消费升级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传闻百名网红将同赴潮电品鉴趴,邀千万人围观!有钳任性!4.23来月星家居免费嘬虾子!品鉴九牧臻品 创造精致生活 九牧首届设计师品鉴会礼记共享飞机!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27开业玩大了——大武汉,这样的开业只有一次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多地启动 引领消费升级青岛市森工木业假冒注册商标案一审判决103平地中海风格两居 清凉宜居小家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孝昌启动引领消费升级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全有装饰 6店齐开!划江为疆、再造极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汉来2017新灯感恩月 春风十里不如爱,灯峰造极,耀有你!传闻百名网红将同赴潮电品鉴趴,邀千万人围观!有钳任性!4.23来月星家居免费嘬虾子!品鉴九牧臻品 创造精致生活 九牧首届设计师品鉴会礼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