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美家更懂你|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店庆对话艺术经典

icon 2017-04-24 12:06:46
icon 0

摘要:4月22日,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武汉站,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成员、美克美家VIP客户、美克美家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回顾美克美家十五年家居经典,一起聆听生活与艺术的对话。

  4月22日,美克美家15周年品牌巡礼•武汉站,暨汉口精致店3周年庆典隆重举行,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成员、美克美家VIP客户、美克美家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回顾美克美家十五年家居经典,一起聆听生活与艺术的对话。

美克美家

  15年,懂家更懂你

  优美的视频舞蹈奏响了活动的序曲,也揭开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唯有美家更懂你”,标志着美克美家正式迈入品牌发展的新阶段。这是基于消费者个性化生活需求以及审美眼光而得出的灵感,从而进行的理念升级。唯有懂得消费者的情感和诉求,才能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居室文化产品和服务,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

美克美家

  朗读者,用经典聆听经典

  15年光阴流转,美克美家用态度影响城市的温度,将关于“家”的梦想一一实现。活动中美克美家VIP客户及合作伙伴为家朗读,共同探寻家与生活的真谛,将美克美家15年来坚持的人文情怀温情演绎,以全新视角解读艺术与生活。美克美家既是经典的聆听者,也是经典的传承者。

美克美家VIP客户雷女士为家朗读美克美家VIP客户雷女士为家朗读


  春季新品,开启灵感探索之旅

  从2002年到2017年的15年间,美克美家寻遍全球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并从多元的文化艺术形式中汲取灵感,将世界同步的家居时尚带到中国。这一季,美克美家异域探险、维拉经典、CARACOLE春季新品的唯美上市,跨越时间、对话空间,在延伸产品和生活方式的触角下,美克美家开启灵感探索之旅。

伊森艾伦维拉经典伊森艾伦维拉经典

CARACOLE春季新品CARACOLE春季新品

  专业解读,品牌理念再升级

  斗转星移,时光流逝,美克美家经过15年的品牌理念坚持,让经典与艺术传承始终。对于此次品牌巡礼,美克美家武汉城市总经理施婷婷女士表示:“此次‘唯有美家更懂你’,是美克美家迈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是基于消费者个性化生活需求以及审美眼光而得出的灵感,从而进行的理念升级。唯有懂得消费者的情感和需求,才能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居室文化产品和服务,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

美克美家武汉城市总经理施婷婷解读品牌理念美克美家武汉城市总经理施婷婷解读品牌理念

  庆生仪式盛大开启

  美克美家十五年来,精信至美、不变初心,渐行渐坚定。在美克美家15周年暨汉口精致店3周庆的温情时刻,美克美家与爱家之人一路相携,惟愿为江城人民美粉带来更多全新的设计灵感以及家居灵感。

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3周年庆美克美家汉口精致店3周年庆

  自2015年实现全面升级以来,美克美家以“巨匠精神”诠释品牌内涵,“巨匠之作”从淮海到北四环,覆盖全国近百家实体店,包括门店体验、品味定制、设计体验、个性化软装、服务体验和方式等六大板块的全线升级。

  15年设计灵感、15载美学追求,唯有懂得才能长久,站在15年的新起点上,相信未来的美克美家,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多彩而富有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定义属于你的美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传闻百名网红将同赴潮电品鉴趴,邀千万人围观!有钳任性!4.23来月星家居免费嘬虾子!品鉴九牧臻品 创造精致生活 九牧首届设计师品鉴会礼记共享飞机!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27开业玩大了——大武汉,这样的开业只有一次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在湖北多地启动 引领消费升级青岛市森工木业假冒注册商标案一审判决103平地中海风格两居 清凉宜居小家黄日华帅气担任形象大使,容易装品牌战略强势启动金马凯旋家居CBD第四届华中家具批发采购节盛大开幕全有装饰 6店齐开!划江为疆、再造极最火小龙虾!4.23月星家居宴请全城免费嘬虾子,是真的!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世界地球日 | 金牛用科技守护家园,守护你!汉来2017新灯感恩月 春风十里不如爱,灯峰造极,耀有你!传闻百名网红将同赴潮电品鉴趴,邀千万人围观!有钳任性!4.23来月星家居免费嘬虾子!品鉴九牧臻品 创造精致生活 九牧首届设计师品鉴会礼记颜值实力派!黄志达签约居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大师之家”共享飞机!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27开业玩大了——大武汉,这样的开业只有一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