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4月27日盛大开业 红星武汉第四站,耀世起航!

icon 2017-04-27 17:57:57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7日,万千武汉市民翘首期盼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终于正式起航,以时尚新潮、品牌折扣的形象星耀江城!

  2017年4月27日,万千武汉市民翘首期盼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终于正式起航,以时尚新潮、品牌折扣的形象星耀江城!

  政府各级领导、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领导及其他各界代表亲临开业庆典现场,并参加了开业仪式。现场还云集了数百位国内一流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媒体朋友们,共祝开业盛会。

红星美凯龙

 武汉第四站,耀世起航

  一支劲舞拉开了庆典大幕,也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来自白沙洲商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激情与活力。庆典上,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琦琦先生作为集团代表,表达了对白沙洲商场的期望和支持。白沙洲商场总经理刘泽敏先生对白沙洲商场未来的经营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商场开业之后,会联合集团,以强大的营销管理、策划渠道、行业优势,带领商场各品牌再创佳绩,为商户带来可观的回报,为江城市民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星品牌 新地标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作为洪山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武汉开业的第四家店,红星美凯龙首次入驻武汉长江以南的华中城,位于白沙洲大道2号,填补武汉长江以南家居建材商圈的空白,辐射洪山区、东湖高新区、江夏区。汇聚名品大牌家居建材产品,首创家居奥特莱斯模式,让装修、选家具像逛百货商场一样,常年享受名品大牌建材家具的诱人折扣。

  白沙洲商场坐拥武昌洪山区与江夏区两大中心,与东澜岸广场商圈、红星商业综合体商圈形成三圈鼎力,引领片区繁华。在定位上,相比较红星美凯龙在武汉其他三家兄弟商场,白沙洲商场定位时尚新潮,品牌折扣是商场的标签。同时拥有国际一线品牌的工厂直营,帮助广大顾客减少渠道,物美价廉。现在,白沙洲商场已成为武汉南家居行业新地标。

  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携手华中城,集结最强大的金融、媒体、品牌等行业资源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前沿的营销策划,为江城人民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家居消费体验。

红星美凯龙

  360°震撼开业,疯抢实惠!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之所以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开业如此火爆,是因在开业活动前期,红星美凯龙投入了巨大广告宣传费用,其中包括人气商圈户外大牌,异业合作、电视、重点小区、报纸、电台、网络媒体等传统媒体及新兴媒体全覆盖。

  同时,丰富多彩的促销内容和人气活动也让江城市民享受到实惠和耳目一新。4月27日-5月1日,开业五大优惠,人人有份!

  无需购物进店双重礼,3000箱加多宝拿到手软,0元起购建材家具,3000颗金蛋砸翻天,金蛋颗颗有奖,最高4999元现金,全城发放1000万现金券。更在5月1日抽Iphone7大奖。此外,多种异业活动也同时参与了这次开业活动,空中美食街,一站式吃遍全球;浪漫邂逅风车花卉展等活动齐上演,给江城市民带来了不同于一般家居商场的开业盛宴。

  在未来,红星美凯龙白沙洲商场将会带来全新的、实惠的打牌家居消费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