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

icon 2017-04-22 22:33:10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汉口店“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五一大型促销活动于4月15日盛大启动,一波波优惠活动精彩不断。“华语歌坛平民天后”徐怀钰、“中国香港殿堂级歌手”杜德伟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亲临汉口店,令顾客在购置精美家居商品的同时,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居然之家汉口店“尽览荆楚 居然天下”五一大型促销活动于4月15日盛大启动,一波波优惠活动精彩不断。“华语歌坛平民天后”徐怀钰、“中国香港殿堂级歌手”杜德伟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亲临汉口店,令顾客在购置精美家居商品的同时,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居然之家汉口店五一大惠 徐怀钰&杜德伟双星助阵

  4月30日,“漂亮女生”徐怀钰会光临汉口居然之家爱玛特净水系统旗舰店,与江城消费者一起体验爱玛特的神奇净水功能。Imrita爱玛特专注于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领域,以安全、安心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始终不渝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5月1日,“不老情人”杜德伟将亲临汉口居然之家朗斯淋浴房专卖店,与武汉业主一起见证朗斯淋浴房的奢华感观体验和卓越安全性能。朗斯曾荣膺中国卫浴行业十大著名品牌称号,只专注做淋浴房,旨在为全球成功人士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淋浴房产品。

  五一小长假,居然之家汉口店星光熠熠,热度爆棚。让我们一起见证经典,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