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板材正式吹响进军全国市场的号角——湖南耒阳泰尔美板材隆重开业

icon 2017-05-03 11:54:31
icon 0

摘要:近日,泰尔美环保板材湖南耒阳店正式开业。本次耒阳店的开业,标志着全新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在耒阳诞生,这也为泰尔美全面进军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市场拉开了序幕。

  近日,泰尔美环保板材湖南耒阳店正式开业。本次耒阳店的开业,标志着全新的一站式购物模式在耒阳诞生,这也为泰尔美全面进军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市场拉开了序幕。泰尔美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领先的市场意识,借助连锁经营模式,积极拓展全国市场,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而努力。未来,泰尔美将立足华中,辐射全国市场。

泰尔美

  泰尔美耒阳专卖店的开业对于更好地服务耒阳地区及周边泰尔美的用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想要了解泰尔美品牌的广大消费者,可以前往专卖店亲身体验!

  泰尔美耒阳专卖店位于耒阳市繁华的建材街体育南路146号,占地面积约200m²。店内主营产品包含定制家具、生态板、细木工板、指接板、装饰面板、胶合板、五金、锁具等多个系列,同时也会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商品的需求,力求让所有亲临的顾客,切身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畅快淋漓的满足感。

泰尔美全套系列的E0级环保板材,货源充足,供货无忧泰尔美全套系列的E0级环保板材,货源充足,供货无忧

泰尔美

  开业当天锣鼓喧天,礼炮齐鸣。近100多位业主、嘉宾及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泰尔美环保板材湖南耒阳店的开业盛况。仪式结束后,现场嘉宾和观众早已止不住内心的期待,纷纷步入体验店内进行参观和采购。泰尔美耒阳店也给予现场顾客超值钜惠套餐,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回馈顾客。

泰尔美

  开业庆典宴会上,泰尔美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到场的嘉宾朋友们详细解读了泰尔美产品的制作工艺,产品的核心卖点等知识,以促进和提升日后销售环节中的服务体验。

泰尔美

  耒阳店经销商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湖南省加盟商之一,他认为,泰尔美公司具有较完善的管理系统、标准化的管理流程、强大的资源优势及专业的服务体系,可以帮助他有效的减少创业投资风险。随后他说起从开店准备到正式开业,泰尔美团队对他的帮助时,激动不已。泰尔美团队从项目的考察到经营的定位,从店铺装修到商品上架,从员工的培训到团队的形成都给予他很大的帮助,因此他更加坚定了与泰尔美齐拼搏、共成长的信心!

泰尔美

  泰尔美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座落于湖北省汉川市,属华中地区工业和物流的核心圈,园区占地面积300余亩,拥有年产4000万平方米的多元化产品生产线。泰尔美集团本着“生态、环保”为出发点,崇尚“科技”引领,注重产品专业化开发及系统模块化经营。以华中地区为中心,不断进行产业资源优化整合,持续稳健的对外发展,在广西、浙江、湖北、山东、河北等地均设有大型的木材生产基地及配套产品加工厂。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生产产品,完全符合国家质检标准。产品生产以创新、实用、耐久为基础,保证产品绿色、环保、经济、实用。以市场为导向,以专业的人才、专业的经验、专业的程序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客户,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受益,共同发展的目标。

泰尔美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与成熟,经销商网络也逐步完善。截止到目前泰尔美品牌连锁店已覆盖到全国200多个城市。众多经销网点的分布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到泰尔美所带来的品质生活,给消费者一个宁静的港湾,一个畅想的空间,一个安心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