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色系搭配 让初夏居室更清新

icon 2017-05-05 18:24:50
icon 0

摘要:“草木之春不久归,炎炎夏日来相会”,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日天的开始。5月的初夏,空气中不仅有阳光的温度,还流淌着丝丝的初夏清凉,一切都刚刚好。然而闷热也会快速随之而来,要想留住这份清爽,那就给家居换个颜色吧,让居...

  “草木之春不久归,炎炎夏日来相会”,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日天的开始。5月的初夏,空气中不仅有阳光的温度,还流淌着丝丝的初夏清凉,一切都刚刚好。然而闷热也会快速随之而来,要想留住这份清爽,那就给家居换个颜色吧,让居室更清新。

 Part1:活力柠檬黄 带来美好心情

  柠檬给人的感觉像是5月初夏的清晨,无比清爽,有点酸、有点甜,充满活力。柠檬黄的色调搭配在家中,显得明亮且活力十足,还可以轻松提升家中欢愉轻松的气氛。

色彩搭配

 装饰tips:在玄关刷上明亮的柠檬黄,营造出俏皮活泼的家居氛围。搭配上童话风的油画装饰,愉悦的心情在这一角落怦然而生。

  单品推荐:顾家 米檬系列 浪漫生活沙发

色彩搭配

 推荐理由:明亮的黄色,让人心情愉悦。清凉的颜色,非常适合夏季的家居搭配。

  Part2:清新薄荷绿 清凉随心而动

  清新的薄荷绿,:浅浅的绿,清透、提神、沁人心脾、贴近自然。在家中加上一抹薄荷绿,可以为家带来一室的清爽凉意。

色彩搭配

 装饰tips:清新的绿色壁纸与绿色地毯,搭配出视觉上的清凉之感,整体舒适自然,白色可移动的置物架,装饰兼具收纳,条纹与木柜纵横的线条分割整个空间,富有层次。

 单品推荐:天然居硅藻板

色彩搭配

  推荐理由:健康环保的壁材,色彩清新简约

  Part3:纯净水蓝色 在家感受阳光与海

  纯净的水蓝色有着阳光的味道和大海的清爽视觉,清凉的色系可以平复焦躁的夏天带来的情绪,这个夏天,把家装扮成纯净的水蓝色,感受酷暑之中的一些清凉吧。

色彩搭配

  装饰tips:清新的水蓝色装扮,让人感受到海洋冰川的凉爽。搭配清透的窗帘和白色的装饰,整个空间让人感到海边的无限乐趣。

  单品推荐:富安娜圣之花40S缎纹印花床单四件套

四件套

 推荐理由:缎纹面料清爽舒适,清新的蓝色,也能打造出清凉的一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