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五一大促引爆全城消费热潮

icon 2017-05-03 17:13:56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3日,备受瞩目的蕲春首席体验式购物商场——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彩旗飞扬、锣鼓震天、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一派热闹景象。蕲春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省家协领导、欧亚达集团领导及其他各界代表亲临现场参加了隆重的开...

  2017年5月3日,备受瞩目的蕲春首席体验式购物商场——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开业现场彩旗飞扬、锣鼓震天、车水马龙、人潮涌动,一派热闹景象。蕲春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省家协领导、欧亚达集团领导及其他各界代表亲临现场参加了隆重的开业仪式,现场还云集了众多知名建材家居品牌厂商、经销商,各大主流媒体也共同见证了开业仪式的盛况!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耀世起航 铸就商业新地标

  一支劲舞拉开了盛典仪式大幕,也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来自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激情与活力。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首先为开业典礼致欢迎辞,向所有关心支持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开业筹备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表示,欧亚达有信心和决心使蕲春店成为全面带动蕲春建材家居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的落成开业,称可谓抢占了绝佳的市场先机。随后,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总经理崔海先生对蕲春店未来的经营思路做了相关介绍,并承诺为更好地促进蕲春店发展,将最大程度整合集团优质资源,带领商场各大品牌勇创佳绩,为商户带来可观的回报,为蕲春人民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创领前沿 铸就高端城市生活引擎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作为蕲春首席体验式购物商场,地处商业体量达40万方的工贸新天地核心区域,营业面积7万方,汇聚国内外品牌建材、家具、家居用品等,其完善的配套设施、严格的管理体系、诚信的服务理念也将引领蕲春建材家居业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欧亚达全力铸造蕲春高端城市生活引擎,7万平方米的豪华空间引进了享誉国内乃至国际的一线建材家居品牌,1至5楼为纯家居建材卖场,分别主营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客厅睡眠、套房定制、吊顶、灯饰、装饰公司、办公家具等,知名品牌如恒洁、九牧、东鹏、诺贝尔、TATA、方太、海尔等。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盛大开业

  惊艳亮相 引爆开业盛惠

  为了回馈蕲春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与支持,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开业期间(4月29日—5月3日)举行为期5天的超强促销盛会。活动包括“保时捷卡宴大奖免费抽(1年使用权)”;“4999元免单、全屋家电、电动车免费抽”;“满额砸金蛋百分百中奖”;“大件精品1元限时秒杀”;更有开业礼包免费领。活动伊始,前来参观选购的顾客就络绎不绝,抽免单大奖、砸金蛋的活动更是人气爆棚,1元秒杀活动更是高潮迭起。

  天下大促,唯有开业!作为蕲春家居行业新标杆,欧亚达建材家居蕲春店的惊艳亮相让蕲春市民体验了十足的“潮流家居”魅力,一场盛世开业不仅提升了区域商业价值,更是快速拉动了蕲春的家居消费潜力,也让蕲春广大顾客收获了品质与诚意的双重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