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选购四大必杀技!拿走不谢

icon 2016-04-26 19:37:17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就是管材,包括水管、线管、地暖管等,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和材质的管材,该如何挑选到优质的管材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管材选购四大技巧,拿走不谢。

  家庭装修必不可少的就是管材,包括水管、线管、地暖管等,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和材质的管材,该如何挑选到优质的管材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下管材选购四大技巧,拿走不谢。

  技巧1:闻味道

  塑料水管是用塑料原料经挤出机挤成的,大多数塑料原料无毒无味。不法商家为了节省成本或自身技术不达标,会向管材添加再生有毒塑料。购买时,可以先用鼻子闻一下水管是否有刺激性气味,质量好的塑料水管应该是无任何异味的。

  技巧2:看外观

  任何管材,选购时先看颜色、光泽度是否均匀,管外壁是否注明商标、规格、温度、压力、生产批号、出产日期以及实际产地。

  技巧3:试性能

  质量好的塑料管可以被轻松弯曲而不断裂,PPR管甚至可以弯曲成一圈,而劣质塑料管较脆,一弯即断。消费者还可以将塑料水管取小部分样,放到高温的热水中浸泡,质量好的塑料水管仍会保持原有的硬度,而劣质水管在60度左右则会软化。

  技巧4:多留心

  购买时,要注意到正规的有管材授权经销书的代理店购买,正规的店面产品的质量更有保证,也能享受更优质的售后服务。

  那么到哪去找靠谱、正规的店面?下面为大家推荐三家山东烟台的金牛管业形象店,绝对放心买到好管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