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省钱攻略】国际品牌慕思床垫,最低价格原来在这家卖场

icon 2017-09-07 16:29:31
icon 0

摘要:进行了上两期比价和目前市内几大装修公司的大摸底并清晰列出各家套餐对比后,本周小浪又收到了有网友在后台留言需要小浪探价的家居用品。周末有网友向小浪留言想购置国际品牌床垫慕思,但因为目前预算有限,希望小浪可以探一下慕思性价比高一点的爆款产品。本...

  进行了上两期比价和目前市内几大装修公司的大摸底并清晰列出各家套餐对比后,本周小浪又收到了有网友在后台留言需要小浪探价的家居用品。周末有网友向小浪留言想购置国际品牌床垫慕思,但因为目前预算有限,希望小浪可以探一下慕思性价比高一点的爆款产品。本着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从中受益,在价格上斤斤计较,不会让业主不多花一分冤枉钱的使命感。接了新任务的小浪继续出发,前往武汉市几大家居卖场进行了探价对比。

慕思床垫

  探价商品:国际大品牌——慕思,商品类别:软床/床垫,商品门店型号:B26,原价:7880.探价结果究竟如何?商品最低价究竟在哪家?结果就在下文,让我们拭目以待!

  探价卖场:依然是市内最大的几家家居卖场——南国大家装硚口宗关店、红星美凯龙汉口竹叶山店、欧亚达汉口店、居然之家汉口店。

  具体探价情况如下:

  1.南国大家装硚口宗关店。店铺在南国大家装的月星家居内。此爆款目前打9折基础上还能继续打9折,而且10·1前有到店购买储值卡预存1000届时可抵2000的活动。另外此卖场没有额外做活动,目前无任何返现,满减或者赠礼活动。

  爆款价格:7880元

  最终价格:7880*0.9*0.9-1000=5382.8元

  优惠幅度:2497.2元

  2.红星美凯龙汉口竹叶山店。店铺此爆款目前打9折,另外此卖场没有额外做活动,目前无任何返现,满减或者赠礼活动。

  爆款价格:7880元

  最终价格:7092元

  优惠幅度:788元

  3.欧亚达汉口店。店铺此爆款目前打8.5折,而且10·1前有到店购买储值卡预存1000届时可抵2000的活动。另外此卖场没有额外做活动,目前无任何返现,满减或者赠礼活动。

  爆款价格:7880元

  最终价格:7880*0.85-1000=5698元

  优惠幅度:2182元

  4.居然之家汉口店。此爆款目前打9折基础上还能继续打9折,而且10·1前有到店购买储值卡预存1000届时可抵2000的活动。另外此卖场目前没有额外做活动,无任何返现,满减或者赠礼活动。小浪打听到9.24号此卖场会有新活动推出,目前还未知活动形式与优惠减免力度。

  爆款价格:7880元

  最终价格:7880*0.9*0.9-1000=5382.8元

  优惠幅度:2497.2元

  至此,小浪探寻了以上四家大卖场此床垫的套餐内容和价格。详细咨询了此款商品每个门店的最终优惠和最大折扣。卖场活动方面可以清晰看到除了居然之家汉口店9.24号会做活动外,其余三家目前都按兵不动。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等10·1长假而憋大招中。所以综合价格最优与卖场活动的结合分析。小浪推荐有购置慕思此款床垫的网友亲们可以考虑在9.24日周日当天前往居然之家汉口店卖场购买会有最大优惠可能。

  最后,小浪欢迎各位网友亲们积极踊跃留言评论告知您所想要购买的家居产品。您的探价需求就是我们的使命。武汉新浪家居的家居建材探价服务会继续每周出发,尤其是爆款商品中具有更多优惠的门店,让您了解即时行情,获取最优惠的门店信息。请持续关注武汉新浪家居,小浪会持续每期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品牌优惠福利和各大卖场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