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大赏1000万——无需购物抽100台MacBook/iphone7/ipad

icon 2017-09-04 11:10:49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9日,红星美凯龙在武汉的第五家商场——汉西商场盛大开业。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武汉的重金投入的高端国际综合家居卖场,以高端品牌理念,汇聚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建材、家饰三大体系品牌商。

  9月9日 武汉国际性综合家居MALL盛大开业

  2017年9月9日,红星美凯龙在武汉的第五家商场——汉西商场盛大开业。作为红星美凯龙集团在武汉的重金投入的高端国际综合家居卖场,以高端品牌理念,汇聚国内外知名的家具、建材、家饰三大体系品牌商。商场位于硚口区汉西三路,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拥15万方的体量,并拥有1000多个免费停车位,汉西商场的诞生刷新武汉高端家居卖场历史新篇章。

  白送、满赠、返现  打造家居狂欢盛宴

  未开业之前已受万众瞩目,9月9日即将揭开家居国际时代神秘面纱,开业期间除了有并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豪车展外,同时促销力度也是十分给力,“500万现金返现”、“500万家电满赠”、“1000个免单”、“无需购物抽“苹果”MacBook/iphone7/ipad,商场更买断指定品牌爆款,全城不限量,将掀起家装旺季高潮。

  三星55寸曲面电视剧、海尔双开门电冰箱等高端家电海量赠送,开业钜惠期间,商场将联手全球300余家高端家居品牌将巨献红星美凯龙开业大典。

  记忆枕9元、安华马桶299元,喜临门床垫699元,为武汉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优惠,真金白银让每一个“到此一游”的消费者获得巨大的惊喜。扫下方二维码了解开业详情。

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