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产品评测】金牛PVC管 好产品从细节开始

icon 2017-06-22 16:51:13
icon 0

摘要:金牛管业,一个专注产品质量、设计、环保等各方面的百年企业,用产品说话,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古语云:“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们做每件事情,都是从好的起点出发,却在过程中偏离了正确的方向,最终到达不了目标。喧嚣的都市,浮躁的人心,让这个时代的人们更需要坚守内心的力量,而这个年代的企业更需要明白肩上的责任。我们懂得这份责任的难能可贵,所以我们更应该对这样的人和这样的企业肃然起敬。金牛管业,一个专注产品质量、设计、环保等各方面的百年企业,用产品说话,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金牛PVC管 好产品从细节开始

  评测时间:2017年5月24日

  评测地点:金牛管业鄂州工厂

  评测产品:金牛PVC排水管、金牛PVC排水管件、金牛PVC穿线管

  今天小浪一行评测人员跟随金牛管业鄂州工厂的副总经理陈官璧,参观了金牛管业鄂州工厂,详细了解到金牛PVC管从研发到设计,从生产到出库,每个环节都展现了金牛人认真负责的态度。最令小浪惊叹的是,金牛工厂全封闭式的生产线和全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系统,真正做到工厂洁净、工作高效,看着生产线有条不紊的运作,小浪有一种民族企业强大的自豪感。

  【产品评测详情】

  采用全自动混配系统 产品始终如一

  为了解金牛PVC管的性能,小浪一行人随陈工来到实验室,在墙上看到每日值班表,详细记载了各个科研人员负责的产品测试项目,真正做到责任到人。陈工告诉我们,每天金牛PVC管的配方料,都会先经过实验室的检测,保证从源头杜绝质量隐患。

  随后,我们来到金牛管业的生产工厂,在这里基本看不到灰尘颗粒,工人都穿着干净整洁的工作服,在机器旁边来回巡视,简单的对机器中生产出来的管材进行整理。陈工告诉我们,金牛管业采用全自动混配系统,由机器控制各种原料的配比,保证产品一致性,质量稳定,密度均匀。因为所有的原料,都在机器管道中进行配比、抽送、混合、挤压成型,所以整个生产环境毫无粉尘,极大的优化了员工的工作环境。

对比

 细节的把控 才是对产品的极致追求

  小浪一行评测人员在金牛管业实验室里,看到各种精密的仪器,这些仪器对金牛PVC管的抗冲击、耐摔打、耐高温、耐腐蚀等性能进行一系列检测。尽管最终展示出来的,是一连串专业的名词和数据,但是这些包含着每位金牛管业科研人员孜孜不倦的研发精神。这些检测并不是只做一次,而是每天都会进行,每批产品都会检测,正是这种看似枯燥的重复工作,保证着消费者的使用安全。

企标对比国标

  金牛公司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率先研究、推广PVC产品无铅化配方,从产品配方到生产过程都不对环境造成污染,用科技进步与创新推动行业发展。

金牛PVC管 好产品从细节开始

  金牛管业不仅对产品本身质量进行研发,更是花费大量精力,从产品细节设计出发,让产品360度一体成型,没有死角更加耐冲击,另外还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设计以人为本,我觉得在金牛管业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金牛PVC管 好产品从细节开始

 全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系统

  金牛管业是行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采用立体库管理的企业,金牛自动化(立体)仓库采用目前国外最先进的自动化(WMS)电脑控制系统,由控制系统、输送系统、货架系统、堆垛机组成,实现了产品出入库作业全电脑控制,具有帐物准确、效率高等特点,从扫描入库到机打订单出库,全过程均为自动化操作,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准确率高。目前自动化(立体)仓库有5800个货位,可一次存储2500万元管件,完全满足市场PVC年销售额20亿的管件配套发货需求。

金牛PVC管 好产品从细节开始

  货物的出入库,都由电脑控制,根据货物上的货号标签,对应运出/运入到相应的货号仓库。最后一张图上的大屏幕,自动显示出库货号、数量、时间和货车信息等,让送输的货车能够掌握到达时间,提高效率。

金牛工厂的无轨智能车(上方图一)和有轨智能车(下方左一图)金牛工厂的无轨智能车(上方图一)和有轨智能车(下方左一图)

  最近经常听见“不忘初心”四个字,最难的不是记住最初的梦想,而是十年如一日的朝着一个方向去前行。金牛管业“专做好管 业在百年”,这是一句需要企业所有人一起去践行的诺言,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小浪一行评测人员通过这次工厂之行,觉得金牛管业一定做得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