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天然居硅藻板 装修好材料的不二之选

icon 2017-06-14 17:55:46
icon 0

摘要:天然居硅藻板作为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具有低碳环保、即装即住、防火防潮、保温隔热、不易变形等优点。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小编通过实验,带您现场真实见证天然居硅藻板的六大优势。

  天然居硅藻板作为一种新型环保装修材料,具有低碳环保、即装即住、防火防潮、保温隔热、不易变形等优点。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下面小编通过实验,带您现场真实见证天然居硅藻板的六大优势。

 评测时间:2017年5月

  评测地点:天然居工厂

 评测产品:天然居硅藻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1.天然居硅藻板 外观评测

天然居硅藻板装修效果图天然居硅藻板装修效果图

  天然居硅藻板沿袭意大利精致格调与经典美学理念,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旗下涵盖肤感、木纹、壁纸、大理石等百余款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是科技、艺术与需求的和谐共生,快速开启全民家居定制生活。表面覆多类有机哑光膜,根据不同的色彩与产品纹理特征,针对性设定不同覆膜产品,真正做到了一个产品一种光度,表面柔和不刺眼,空间装饰更舒适。

 2.天然居硅藻板 防水性能评测

这是浸泡近2个月的产品没有任何变形、脱边现象这是浸泡近2个月的产品没有任何变形、脱边现象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纳米级抗油污和抗括处理,打扫时可以用抹布或拖把直接擦洗,还可用水冲洗都不会变形。产品耐候性强,20年不褪色不老化,使用长达50年,防潮、防霉、防腐,防虫蛀,性能优良。

  3.天然居硅藻板 防火性能评测

 现场进行天然居新品静音软木地板喷火燃烧实验 现场进行天然居新品静音软木地板喷火燃烧实验

  天然居硅藻板阻燃达B1级,保温隔热效果显著,遇高温不变形,遇明火不燃烧,不产生有无有害物质,是真正的环保型板材。

  4.天然居硅藻板 耐磨抗压性评测

现场用电钻反复测试新品静音软木地板耐磨性能,表面并没有被磨损、刮花现场用电钻反复测试新品静音软木地板耐磨性能,表面并没有被磨损、刮花

360度折弯板材测试产品柔韧性,板材被反复弯折,依然完好无损360度折弯板材测试产品柔韧性,板材被反复弯折,依然完好无损


  天然居硅藻板内部以硅藻土等环保材料为基材,表面覆纳米高分子膜,运用高温热压贴合技术,产品硬度、耐磨度都达到了国际水平。因此,在日常环境下,无需担心被刮花、磨损。

  评测总结:天然居硅藻板独家引进意大利高端集成装饰板制作工艺技术,以深海硅藻土为原材料,运用高分子纳米覆膜热压贴合一次性成型技术,新颖独特的设计,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也减少了传统装饰形态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在产品美观度、强度、硬度、便捷度,保温、防水、防潮、防火性能及使用寿命上远高于普通墙面装饰产品,是一款最受现代人欢迎,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装修好材料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