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飘窗能让生活如此惬意

icon 2017-09-07 11:30:07
icon 0

摘要: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我们不但要承受买房的巨大压力,即便买了房,也要具备充分挖掘和利用有限空间的实力。小小的居室,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显得很拘束,甚至影响生活的质量和舒适度。现在很多户都带飘窗,飘窗利用得好,那么它不仅可以成为室内空间视野的...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我们不但要承受买房的巨大压力,即便买了房,也要具备充分挖掘和利用有限空间的实力。小小的居室,如果设计不合理,就会显得很拘束,甚至影响生活的质量和舒适度。现在很多户都带飘窗,飘窗利用得好,那么它不仅可以成为室内空间视野的延伸,也是居室中最宝贵的休闲场所!

飘窗

  如果你也想要这样一个场所,不妨打造出一扇集收纳、阅读、娱乐、喝茶、餐饮、观景等功能于一体的飘窗吧!

飘窗

飘窗

飘窗

飘窗

飘窗

飘窗

飘窗

飘窗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