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无界,武汉南国设计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7-09-04 10:23:11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2日,“设计无界——南国设计中心开业庆典”在武汉南国大家装圆满举行,由南国置业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正式向世人揭开面纱。

  2017年9月2日,“设计无界——南国设计中心开业庆典”在武汉南国大家装圆满举行,由南国置业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家居服务平台正式向世人揭开面纱。活动当天,现场嘉宾云集,吴家骅、李保峰、刘力平、CYRIL FUENTES等国际设计大师,以及湖北优秀设计师、各级相关协会领导、艺术圈、家居品牌商、媒体共计3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家居历史时刻。

南国设计中心

南国设计中心

  南国设计中心通过引入家装链条的优质上游资源及配套性资源,打造完整的家装产业链,为消费者、设计师搭建起一个与国际顶级家居设计师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武汉与顶级家居体验之间的距离,在“审美需求”逐渐成为市场驱动力的大背景下,引领武汉家居消费“审美品质”的升级。

  南国置业党委副书记李春阳表示,将致力于将南国设计中心打造为武汉设计界的精神新地标,以生活艺术为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生活品质提供解决方案。打造以“设计和艺术文化”为主题的文化创意空间。

南国设计中心

  在开业庆典上午,邀请到了南国置业党委副书记李春阳、商业事业部总经理卢泳、CIID湖北专委会秘书长李哲、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刚发等共同完成了南国设计中心的启动仪式,代表着南国设计中心正式启幕,成为武汉新的通过对话向全世界推广设计与创意的场所与平台。下午,中外设计学者在南国设计中心汇聚一堂,举行“设计有界--中外设计学者对设计属性的诠释”学术交流会。吴家骅、李保峰、CYRIL FUENTES为武汉设计界带来了一场精神与灵魂的饕餮盛宴,犀利的分析,独特的视角都不断引起在座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南国设计中心

  出席开业庆典的嘉宾们都对南国设计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希望南国设计中心能够发挥设计交流平台的作用,为提升区域整体设计能力起到非常积极地影响。湖北本土设计师能够通过南国设计中心举办的交流活动,积极与全国、全球的设计团队互动,博采众家之长,为推动湖北设计水平不断努力。

南国设计中心

南国设计中心

南国设计中心

南国设计中心

  据悉,围绕生活艺术,南国设计中心还将推出一系列互动交流活动,让生活艺术化,让艺术生活化,致力于让南国设计中心成为设计师创业办公基地、设计艺术文化交流的平台、设计跨界融合的摇篮以及大学生创业实习的孵化器于一体的新型综合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