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荣获“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荣誉

icon 2017-08-21 17:54:25
icon 0

摘要:近期,泰尔美生态板在中国建材家居网举办的“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的十大宝座之一。

  近期,泰尔美生态板在中国建材家居网举办的“中国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获得“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的十大宝座之一。

泰尔美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建材家居网主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历初选、公示、网友投票等层层筛选,最终泰尔美在与数百家板材企业的竞争中胜出,荣获了“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这个称号。

泰尔美

  泰尔美能够再次获得“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这一殊荣,是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泰尔美品牌的支持与肯定,也是泰尔美品牌影响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泰尔美历经了数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拥有独立的杉木、马六甲、金杉木原材料采购渠道,在广西、湖南、江西、贵州、福建、湖北设有6个原材料采购基地,山东临沂、广西南宁两个自主生产研发基地,8座电脑数控烘干室和6条自动拼板流水线,确保生产出高实心度和抗变形性能的E0级匠心品质产品。并且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泰尔美板材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们将继续奉行“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合作原则。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的同时,也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后和服务。品质和服务是企业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满意也是企业经营的唯一目标。

泰尔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