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家族再添新成员

icon 2017-08-15 18:26:30
icon 0

摘要:继“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后,泰尔美家居再推新品——泰尔美地板。

  继“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后,泰尔美家居再推新品——泰尔美地板。泰尔美引进德国先进的强化地板生产技术,拥有一整套领先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技术,紧跟市场潮流,打造出风格多样的地板产品,通过电脑专业调色完美再现原木自然的风采和真实的纹理。表面细微纹理质感与木纹完全吻合,增强了直观视觉真实的木纹效果,具有更真实的逼真体验,赤脚行走在家中犹如身临大自然。

泰尔美

  泰尔美地板现已推出四大系列——水洗大圆弧高光系列、水洗同步纹仿古系列、水洗微丝面短宽板系列、水洗同步纹长板系列。

  水洗大圆弧高光系列

泰尔美

  大圆弧结构是力学中的理想结构模型,其钢度、强度和受力分布均为最佳,这种设计理念应用在地板造型上,为居室增添了趣味,在房间款款走动,感觉轻盈又圣洁。

  水洗同步纹仿古系列

泰尔美

  同步纹系列地板采用国际高科技尖端的木纹同步定位与压贴加护,使地板表面凹陷起伏以及色彩变化跟木材天然纹理变化一致,从感官上解决了强化类仿古地板花色生硬、纹理机械、凹凸起伏不自然、“形似而神不似”的缺点。

  水洗微丝面短宽板系列

泰尔美

  合格的宽板需经过严格的材种挑选和质量验收,优质的宽板地板应有自然的色调,清晰的木纹,这些都是优质施工的前提。房间采用宽板会很有整体感,而且感觉更加平整。

 水洗同步纹长板系列

泰尔美

  同步纹长板系列地板利用创新技术、优质材料、先进设计工艺,保持原木纹路清晰、流畅特质,拥有自然的色调,丰富的木纹肌理以及年轮所留下的管孔、斑结,呈现逼真的实木效果。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此次推出地板项目,代表着泰尔美家居朝着“大家居”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公司从客户的角度,坚持奉行"1+1>1"的终端零售毛利润原则。从消费者角度,又能做到让消费者最终实现消费"1+1<2"的目的。一站式购物,全屋整装的全新营销模式,正在一步步的落到实处,泰尔美家居说到做到,给您一个终端店面全新保障盈利模式,给消费者一个放心、安心、健康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终于有了个设计中心唯美L&D陶瓷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武汉站隆重开幕第二届绿箩VR家装实战交流会盛大举行暑假去哪儿?怡萧行全屋定制带你嗨翻天一间好的儿童房,鸿扬家装是这样设计的中怡康:卡萨帝馨享冰吧销量稳居行业首位庆“天海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光谷店盛大开业【魔方定制整装,让家的美好灵动实现】 一号家居网新品“魔方定制整装”全城开售!中怡康发布“2017家电消费白皮书” 海尔产品占热销首位和平大世界体验式家居O2O平台新闻发布会暨 “家具产业新盈利模式”高峰论坛盛大启幕产品升级又出力作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新装上市美妙童年 爱在奇中 | 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圆满落幕原来飘窗也可以这么漂亮66平简约美式风 拥有5米中岛大厨房居然设计家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武汉站隆重开幕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许璐:让灯饰成为室内设计的点睛之笔“室内设计·中国行”四进江城,黄志达、张灿武汉火爆开讲!感恩有您,继续前行!尚品雅迪森家居20周年庆暨2017新品会圆满收官武汉终于有了个设计中心唯美L&D陶瓷助力2017室内设计·中国行武汉站隆重开幕70年代40㎡老房子,逆天改造后居然还有阳光大厨房!梦想的生活是,瘫在“小森林”家里,吸一口猫再吸一口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