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童年 爱在奇中 | 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圆满落幕

icon 2017-07-24 15:10:36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22日,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在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欢乐开趴

美克美家

  2017年7月22日,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在华发中城荟【荟美学馆】欢乐开趴,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成员、美克美家VIP客户、美克美家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现场活动,共同回顾美克美家十五年品牌历程,并一同见证了Ethan Allen | Disney新品的精彩亮相。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活动现场的布置围绕迪士尼主题展开,现场展示的家居产品,由Ethan Allen与Disney在家居领域强强联合共同出品,以迪士尼米奇米妮形象为灵感,由Ethan Allen设计团队精心打造。最高级别的合作也摩擦出最炙热的火花。美克美家用最“快乐”的方式,把关于家的魔法带到中国,给中国家庭带来最浪漫美好的,充满奇思妙想的趣味家居生活。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两位“巨星”一出场,便引发了现场的骚动,合影不过瘾,再来个45度仰角自拍,大朋友小朋友都玩的不亦乐乎;小朋友化身卡通手绘师,现场手绘米奇米妮形象。那一刻,不分年龄,跨越地域,所有人的童年似乎都被醒了。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借由神奇大自然的天然彩沙,沙画师为现场美粉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变化万千的艺术形态汇成美克的另一种语言。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美克美家整合美克家居全产业链优势、生活方式优势以及全球影响力,将世界顶级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带到中国,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为了满足快速变化的中国消费者的家居需求,美克美家用设计启迪生活灵感,不断丰富产品类别和家居风格,创新生活美学空间,实现客户体验从优秀到卓越的蜕变。

美克美家

  米奇、米妮作为最经典的迪士尼人物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迪士尼在所有人心中都有不可磨灭的印象,此次美克美家引入Ehan Allen和迪士尼合作的儿童家居产品,让我们心中的“童趣世界”又一次被点亮。美克美家资深商品展示专家Rebecca女士,为来宾全面解析了迪士尼新品,随后,一场奇幻的泡泡秀表演,将每位来宾带进美克美家的童话梦境中。泡泡梦幻的色彩,将这一刻的美好瞬间定格。

美克美家

  作为中国高端家居行业标杆性品牌,美克美家致力于为每一位爱家人士打造梦想之家。并以“生活方式领航者”的姿态,跨界携手中国企业500强——华发集团,开启品牌合作之旅。双方将秉承为城市圈层领袖,定制高端生活方式的初衷,绘制全新的战略合作蓝图,为江城业主带来更高标准的品质生活理念,深度演绎非凡品味。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回眸六年轨迹,那一幕幕深刻的画卷,那一个个匠心的坚持,汇聚成悦耳回音,谱写出艺术华章。相信一个品牌的成功不光是是理念的坚持,更重要的是执行与实践。美克美家精信至美、不变初心,渐行渐坚定。未来的日子,美克美家将继续携手江城人民,带来更多全新的的设计理念和符合当下消费者家居需求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