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绿箩VR家装实战交流会盛大举行

icon 2017-08-11 15:42:15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7号,第二届绿箩VR家装实战交流会暨供应链及小区联盟介绍在洪山广场总督府总督厅隆重举行,武汉百余家装饰公司、建材商、绿箩VR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活动现场。

  2017年8月7号,第二届绿箩VR家装实战交流会暨供应链及小区联盟介绍在洪山广场总督府总督厅隆重举行,武汉百余家装饰公司、建材商、绿箩VR合作伙伴及武汉主流媒体等出席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分享绿箩VR对家装行业的影响,并一同商讨交流了供应链及小区联盟的玩法与规则。

VR家装

VR家装

  出席的嘉宾有恒洁卫浴、大自然地板、东鹏瓷砖等数十家的建材商,乐享家、金福源等百家装饰公司以及新浪家居等媒体。

VR家装

  活动开始之前,到场的嘉宾都纷纷到VR体验区体验了绿箩VR的虚拟家装。

“打扮家”武汉城市合伙人绿箩科技CEO曾哲先生致辞“打扮家”武汉城市合伙人绿箩科技CEO曾哲先生致辞

  下午两点,交流会在一段绿箩VR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武汉绿箩科技CEO曾总对广大装饰公司、建材商、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与感谢。随后曾总聊到当下家装市场的现状以及介绍了绿箩VR对家装市场的影响。并向在场的嘉宾演示了“打扮家”VR在家装过程中的应用,绿箩VR可以依据客户房型1:1完整呈现最终装修效果,并完美植入建材家居产品,让客户在体验设计师独特的空间、风格处理的同时,对配套的建材家居产品留下深刻印象。

  曾总说到如今家装顾客对“品牌” 认知度越来越高,而网络信息获取更容易,但要求越发挑剔。装修前体验VR效果必将成为装修市场的趋势,“未装修、先体验”的装修模式满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最终需求。

  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绿箩VR的合作伙伴乐享家装饰、金福源装饰、恒洁卫浴、美天齐装饰进行了实战分享,他们相信并在以往的合作中也见证了绿箩VR技术为装饰、建材家居公司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服务,例如能增加客源的获取和到店率、以及大幅度提升客户的成交率、直接拉升配套建材家居销售提升利润率等。

VR家装

  实战案例分享后,绿箩家居科技的曾总介绍了VR的整个战略布局以及VR家装联盟小区和供应链的整合。随着越来越多的装企加入到VR家装联盟的行列,大家对小区资源的联合开发、建材家居产品供应链的整合需求不断凸显,在利用所见即所得的VR系统获取更多客户的同时,曾哲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开拓小区资源争取更多的获客,和如何为装企嫁接更多更好的供应链体系从而深度挖掘每一个客户价值。

  活动进行到最后,绿箩家居科技的曾总和工作人员与现场的多家装饰公司、建材商一同进行了小区及供应链整合的交流与签约,达成了战略合作联盟。

  本次绿箩VR实战交流会的召开为武汉的家装行业中VR的深度应用带来的惊喜进行了分享。也坚信和期待VR在家装行业的不断更新与应用会给家装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