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具不会freestyle 那是你没有选对板材

icon 2017-07-11 15:54:45
icon 0

摘要:最近有没有被人莫名其妙的问一句:你有freestyle吗?

  最近有没有被人莫名其妙的问一句:你有freestyle吗?

 FREESTYLE       

  吴亦凡在某节目中频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吗”刷爆社交平台,这个梗也随之风靡网络。

啥是freestyle?啥是freestyle?

  从字面上看free自由,style风格。根据百度百科解释:freestyle一般指即兴的,随性的随意的发挥,例如HIPHOP说唱中的freestyle就是即兴说唱的意思。本来freestyle是说唱选手的基本功,但是从吴亦凡口里说出来,freestyle就变得很魔性了。

泰尔美

  殊不知家装也是可以玩freestyle,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中国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等常规风格已满足不了当代人的需求,更多人为凸显个性,混搭风就是家装界的freestyle——自由、个性。

泰尔美

  把不同的风格、材料混搭在一起,搭配出无数种排列组合,更具自己的风格。但是风格确定好了材料选次了一样会影响你的freestyle。

泰尔美 

  装修核心材料就是板材, 关乎到我们家居的freestyle,首先要看到装修板材是否健康环保,其次板材的抗碳化、握钉力、抗剥离性几个指标都决定你的装修质量。所以说在选材上大家要用心,那如何选择好的板材呢?

泰尔美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采用植物淀粉,比化学胶水粘性强、防潮性好,牢固结实,具有超高的稳定性。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设计制作考究,造型色泽搭配合理,外表润滑、色彩典雅、手感舒服;外表硬度好、耐冲击、隔音、防震、不缩短不开裂,耐久性好,可曲线成型。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具有天然质感,木纹明晰,可以与原木媲美,花色包罗万象,且产品外表无色差,具有离火自熄、耐洗、耐磨、防潮、防腐、防酸、防碱、不粘灰尘等特点。

泰尔美

  大品牌实力强的公司是我们毋庸置疑的选择。泰尔美利用现代科学的管理手段,优化管理结构,打造精品,创造品牌,让泰尔美品牌成为最受客户钟爱及信赖、最受社会尊重的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先后被认定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十大板材品牌”、“中国十大生态板品牌”、“湖北省著名商标”及“全国建材行业十佳优质品牌”等荣誉。泰尔美让您的家居更健康环保,选择我们成就您的Free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