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签单NO.1】名星装饰新品发布引爆国博,星耀江城!

icon 2017-07-04 11:21:51
icon 0

摘要:7月1-2日是属于装修人的年中大促,家芭莎·家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告捷!名星装饰整装2.0引爆国博,星耀江城.

  对时下装修业主而言,“家博会”已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商业活动,而是一场家居装饰行业的盛大party!7月1日-2日是属于装修人的年中大促家芭莎·家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告捷!

名星装饰

 新品发布 名星装饰整装2.0 引爆国博,星耀江城

  作为武汉家装届赫赫有名的一张名片——名星装饰,借此机会迎来名星装饰整装2.0的首场家装SHOW,为期两天为江城装修业主献上家装饕餮盛宴,巩固了其在江城家装行业显赫的地位,加深了装修业主对名星装饰的了解,最重要的是:名星装饰整装2.0得到广大业主的青睐!名星装饰的高品质整装的品牌理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

持续火爆人气

持续火爆人气

  持续火爆人气

 解构名星整装2.0

  “名星装饰整装2.0”是集健康环保、高性价比、个性设计、体验服务、精工品质为一体的全新整装系统。伴随着9大产品升级,全面开启全屋整装精准化时代,满足客户59种居家生活需求。

  ★全球集采——依托红星美凯龙全球集采优势,国际国内顶尖品牌全球直采,去除中间商吃差价,F2C工厂直供体系为客户节省20%的中间费用。

 ★个性设计——集上百名国内顶尖室内设计师团队,从客户的需求和喜好出发,定制个性化设计方案,打造国际潮流的时尚家居生活。

  ★体验服务——从高品质服务团队到高品质服务体验,重视每一位客户的感受,给予客户从始至终的尊贵服务体验。

  ★自有工人——自有产业化工人,坚持为每一位装修工人培训、定期考核、持证上岗,每一位工人都是精英装修工人。

  ★精工品质——行业率先引进 “德标工程”, 24项德标工艺流程,72项顶尖施工细节, 自助研发36项工艺专利,打造品质放心工程。

 ★终身保修——名星装饰承诺:精工品质,终身保修。既是对工程质量的自信,也是严格要求自己的企业守则。

  “名星装饰整装2.0”的发布,即迎合了家装市场的需求,也是顺应时代潮流的举措。既能满足消费者对家装的更高要求,同时也将家装行业、整装领域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引领家装行业的蜕变、升级与进步。

整装

  震撼!到场客户500多人 签订客户58人

  家博会连续两天,名星装饰展位持续爆满!仅仅两天,名星装饰展位累计到场客户500多人,累计签订客户高达58单,成为本次家博会同类公司中当之无愧的NO.1

  家博会·第一天接单230组,完成22单

  家博会·第二天接单350组,完成36单

现场

现场

  名星装饰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热情洋溢,用满满的活力与激情投入到工作,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而归!无论是工作人员还是客户,都十分投入,现场简直热闹非凡!  

 名星装饰的市场部总经理赵宇先生 名星装饰的市场部总经理赵宇先生

  名星装饰的市场部总经理赵宇先生表示:这次是名星装饰首次亮相家博会,火爆的现场不仅彰显了名星装饰的实力,同时也说明名星装饰已获得消费者认可,尽管家博会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名星装饰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材料和工艺,不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保证让业主们安心、放心、省心!

  名星装饰(竹叶山店)在本届家博会中取得了不俗战绩,也让很多家庭实现了“家”的梦想。

  如果您此次家博会没能来到现场

  欢迎您有时间来咱们体验馆参观

  本周末(7月8-9日)

  活动继续,精彩不断!

  名星装饰竹叶山店

  随时欢迎您的光临!

  ★  名星装饰整装2.0  ★

  全面满足59种家居生活需求

  九大升级 开启整装精准化时代

  世界级工艺,严苛德标工艺

  F2C直购体系,最惠价

  100%自有产业工人

名星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