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国货代言】之红人驾到第二期:名星装饰开创家装质保先河 隐蔽工程终身有保障

icon 2017-07-04 10:41:29
icon 0

  品质新国货时代,各大家居品牌、装修公司纷纷对产品进行了迭代升级,并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加强体验感,革新生产线,结合中国特有行业特点增加品牌产品质量及卖点。如今的中国家居行业,已强大到不逊色任何国际品牌,那何为新国货?新国货到底承载着国人家居人怎样的新梦想,国内知名装饰企业名星装饰在家装方面又有哪些创新之举?

 

(识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识别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间)

  本期的红人驾到直播栏目,我们请到金牛管业的副总经理徐光景,以及名星装饰竹叶山公司的市场部总监赵宇,为广大网友讲讲装修中最容易忽视却又十分重要的隐蔽工程。

红人驾到

  对于装修中看不见的地方,也往往是最容易忽视的地方。说到隐蔽工程,赵总首先告诉我们隐蔽工程的重要性,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关注到其中。作为承接施工的装饰公司,名星装饰会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把控隐蔽工程的质量及环保,其中很重要的一环就是家庭装修的水管隐蔽工程。

  虽然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到水管隐蔽工程,大多数消费者会选择正规装饰公司,但也不乏一些业主选择不当,导致装修结束后出现问题的,究竟水管隐蔽工程会出现哪些问题?又会导致什么后果呢?

给水系统和排水系统各有各的问题:

  水管隐蔽工程分为给水管道系统和排水管道系统。给水管道系统是承压系统,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是管道漏水,比如使用劣质管道、施工不规范或者防护不当、或者管道系统出现超温超压及冰冻等现象;其次,给水管道输送的是饮用水,也可能出现二次污染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对于排水管道,虽然不承压,但如果使用劣质管道,长期使用后也会出现管道破损漏水问题;同时,也可能出现杂质堵塞管道等造成排水不畅,或者系统水封被破坏造成卫生间返臭等问题。

  解决问题须施工和产品质量双管齐下

  既然隐蔽工程会出现这些问题,而一旦出现问题后维修又非常麻烦,造成的损失会很大。那么请问名星的赵总,装修过程中会通过哪些方式去确保隐蔽工程的质量呢?

  赵总代表名星装饰以施工方的角度为我们专业分析:部分施工团队会偷减工程或不标准施工引起一些问题,一般选用好的材料并进行严格监督施工是可以杜绝上述问题的。以名星装饰的下水管施工为例,我们主要以小排的方式进行打围,先用黄沙进行软填,周边再用建沙围填。再进行防水的沙浆找平,最后分别进行硬性和柔性的防水。这样就可以从一开始的施工中防止漏水问题的出现。

  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障

  现在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步提高,来看看名星装饰今年的品牌大动作有哪些?

  名星装饰对全国推出基础工程终身保修,尤其包含了今天所讲的隐蔽工程中出现的问题。金牛管业的金牌服务中有一项即是为业主免费测量管路图,并保存至官网便于随时查看,这给装饰公司的后续服务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然而并非所有装饰公司都有能力够提供终身维修保障,隐蔽工程的后续服务依然是业主担忧的问题。

  为什么名星装饰能实现终身保修?这得益于整个集团今年的新规划——自有产业化施工团队!名星装饰在东湖和东西湖各有两大工匠之家,在江城装修行业首创自有化产业工人,实现统一管理、统一调配、统一培训、持证上岗,不分包、不转包,比其他公司项目经理承包制形式节约10%的装修人工费用,同时还彻底解决家庭装修中的痛点问题。

  赵总在节目中透露了今年整个集团规划,便是要实现七大装修体验馆布局江城。目前已拥有体验管面积达25000平米左右。为表品牌实力,赵总还强调名星装饰与红星美凯龙有战略合作,同步开店,并筹备上市。名星装饰有能力担当起为装饰行业开创服务新标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