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临武汉,陈楚生巡演空档助梦飞

icon 2017-06-25 16:33:32
icon 0

摘要:6月24日,忙着在全国各地巡演的音乐才子陈楚生惊喜现身武汉,在火热的夏日浪潮来临之前,来到慕思梦想中国行现场,希望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6月24日,忙着在全国各地巡演的音乐才子陈楚生惊喜现身武汉,在火热的夏日浪潮来临之前,来到慕思梦想中国行现场,希望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慕思

 奔波各地忙巡演,不忘空档做公益

  “梦想中国行”是慕思寝具在“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中搭建的一个全民践行公益的平台,除了发起者慕思寝具外,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加入“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发散着自己身上的光与热。

  身为慕思“爱心大使”之一的陈楚生,近日来档期满满。自从发布了新专辑《侦 探C》后,整个六月都在忙着全国巡演。尽管奔波各地,但他一有空档,便会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中。在这个夏至未至的六月,陈楚生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武汉慕思中国行现场,为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出一分力。

慕思

  陈楚生在活动现场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把气氛推向了高潮,让许多因抢不到门票而错过巡演的粉丝朋友们一饱耳福,弥补遗憾。陈楚生清亮纯净的嗓音,搭配细腻独到的歌词,将歌曲中的故事娓娓道来,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活动现场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 

慕思

  分享山区志愿心得,深情歌手很感性

  作为慕思梦想中国行的“老朋友”,楚生现场为广大的粉丝朋友们分享了自己之前前往贫困山区学校志愿服务的经历。他曾亲眼看到山区孩子们因环境艰苦、家境贫穷,只能盖着破旧单薄的被子入睡的场面。他说:“每当回想这一幕,他都非常难过,因此更加坚定了自己做公益的决心”。

慕思

  活动现场,陈楚生也与慕思寝具领导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分享了自己这些年来在公益事业中的感触和收获:“参与过大大小小的公益活动,给别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让我怀有感恩生活、回报社会的心,”谈到此处,这位深情歌手不禁动容:“不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希望他们的世界因我们的点滴善举而发生改变,希望他们能更好地放飞梦想。”

  福利满满送不断,捐赠接连献温暖

  公益离不开所有人的支持。结束了温情感动的分享时刻,来到了万众期待的抽奖互动环节。陈楚生为随机抽出的6名幸运观众送上了亲笔签名的公益服。

慕思

慕思

  除此之外,慕思寝具还在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明星定价款转盘互动环节。随着楚生巧手一转,为在场观众朋友们购买产品时赢得满满的福利。

慕思

  在现场观众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由陈楚生与慕思领导代表一起将汇聚着众人爱心的“梦想100分”公益爱心包,转交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将这份承载祝福与温暖的爱传递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点燃孩子们心中希望之火。

慕思

  迄今为止,慕思梦想中国行已经举办了4年,在全国上百座城市汇聚了数以万计的公众力量。慕思以后仍然会不遗余力地投身公益,为山区孩子募捐爱心善款,并把幸运带给更多的人。携手慕思,为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梦想保驾护航,让他们的梦想茁壮成长!

慕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