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天然居硅藻泥再度荣获《硅藻泥装饰壁材》行业标准起草编制单位

icon 2017-06-07 14:47:14
icon 0

摘要:近日,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硅藻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市场营销理与创新科研能力,在众多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成为《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起草...

硅藻泥

  近日,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武汉绿色音符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然居硅藻泥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市场营销理与创新科研能力,在众多同行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成为《硅藻泥装饰壁材修订》行业标准起草编制单位。

硅藻泥

  建材行业环境友好与有益健康建筑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分支机构,由众多来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环境功能建筑材料领域国家和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

  硅藻泥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标准的规范与引导,而天然居作为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多年来一直以最高要求严格生产,并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标准,产品品质卓越,赢得了全国代理商与消费者的广泛信赖与支持。

  此外,为促进中国硅藻泥行业更快速有序发展,天然居一直积极参与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努力肩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行业责任,在保证用户安全使用的同时,为行业的发展奉献一臂之力。

硅藻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