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林志玲来生活家装饰派年中福利啦 抢特权以一当十,每户劲省5万起!

icon 2017-06-14 09:15:46
icon 0

摘要:为庆祝女神林志玲小姐正式签约代言生活家,同时祝贺生活家品牌入驻天猫3周年、京东1周年,集团千万回馈客户,活动期间畅享集团618年中大促团购价,最低省9980元。

  6·18年中大促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全国整装行业的标杆企业,生活家装饰放大招啦!为庆祝女神林志玲小姐正式签约代言生活家,同时祝贺生活家品牌入驻天猫3周年、京东1周年,集团千万回馈客户,活动期间畅享集团618年中大促团购价,最低省9980元,辅材升级全德系,洁具升级国际品牌,同时在天猫、京东还可以抢6.18特权券,最低冲抵2000元工程款,优惠前所未有,更多劲爆特权,现场揭晓!

6·18林志玲来生活家装饰派年中福利啦

  生活家装饰成立7年来,已覆盖全国24个城市,累计获得全国20万家庭的赞誉。生活家行内率先引进全套德标工程,坚持主材全球集采,实现材料全一线化;在计价方式上更采用先进的套内面积计价、“一房一价”;配备360°VR全景设计系统,令家装全程高确定性。6·18年中大促,拨83776691抢全国618个限量名额,定品质整装,享十大特权!

6·18林志玲来生活家装饰派年中福利啦

  6·18来生活家装饰,约惠女神,疯抢特权!活动期间尊享洁具、地板、瓷砖三大主材限时升级杜拉维特、汉斯格雅、卢恩等国际一线知名品牌。按套内面积80㎡计算,仅瓷砖、地板两大主材就能为业主朋友们节省近万元升级费用,且面积越大越划算!更劲爆的还有国内一线家具品牌供应商顾家家居节日专供家具超值抢购:天猫旗舰店售价32091元的16件套, 生活家集团补贴,超低抢购价现场惊喜揭晓!拨83776691,抢6·18整装特权,节日嗨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