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天然居硅藻板贵州遵义总代蒲德金

icon 2017-06-07 15:18:23
icon 0

摘要:蒲德金,16年4月加盟为天然居硅藻板遵义市代,后在17年5月,正式续签升级为天然居贵州遵义地区总代。短短加盟一年时间,他就创造了200多万的销售业绩,更是在担任品牌贵州办事处总负责人期间,协助总部成功发展贵州区域6位优质下线代理商。

蒲德金为天然居贵州遵义总代兼好鑫隆汽贸行董事长

蒲德金为天然居贵州遵义总代兼好鑫隆汽贸行董事长

  蒲德金,16年4月加盟为天然居硅藻板遵义市代,后在17年5月,正式续签升级为天然居贵州遵义地区总代。短短加盟一年时间,他就创造了200多万的销售业绩,更是在担任品牌贵州办事处总负责人期间,协助总部成功发展贵州区域6位优质下线代理商。截至目前,蒲总已顺利收回项目投资,更是出现百万现金结余。

  为什么他的生意就是能做得如此风生水起?这其中究竟有何不为人知的秘密。本期小编就带您走进今天的特辑人物——蒲德金。

 “印象蒲德金,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5月22日,蒲德金在总部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5月22日,蒲德金在总部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平头、短T、休闲鞋,习惯性的一口地道遵义方言,这就是最真实的蒲德金......如果不是事先就知道他是什么人,还真的很难把他与一位身价不菲的大老板联系在一起。

  不是太善言辞,话也算不上太多,但却句句实在,这是多次接触下来对他的始终印象。其实,在某些方面蒲德金都与多数成功商人背道而驰,但这却并不妨碍他能成功。

  “为什么要转型 蒲德金是这么想的”

蒲德金的爱拼精神还体现在户外运动上蒲德金的爱拼精神还体现在户外运动上

  不拼无为,只有爱拼才会赢。蒲德金就是,作为白手起家的底层代表,在这20多年的时间里,他一路打拼,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才有了如今的成就。

蒲德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二手车行业会议蒲德金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二手车行业会议

  不爱多说,蒲德金靠的就是踏踏实实的做。20年前,他就已经管理了高达30人的团队并独立出资开设了遵义首家大型汽车保养厂;2001年,他又转投二手车行业,创立了遵义知名二手车汽贸行,直到2016年初,在他经营汽贸生意长达15年后,他又有了新的目标与思路。

  为什么想转型?蒲德金解释,传统二手汽贸在一定程度上利润还是相当可观的,但随着经济发展与时代进步,萎缩态势显尽,转型迫在眉睫。

  蒲德金是一个特别实干的人,只要有了想法就绝对会付诸行动。

蒲德金与设计总监潘伦飞(左三)、市场经理程强荣留影蒲德金与设计总监潘伦飞(左三)、市场经理程强荣留影

  在萌发转型想法后的三个月后,蒲德金就找准了目标。16年4月底,他大手笔投入近130万运作硅藻板项目。“加盟硅藻板,我看重的就是它绿色环保、全屋快装的全新理念,虽然市场有待培育,但这必将是未来装修的一种大趋势,市场前景一片大好!”蒲德金有着作为成功商人的敏锐嗅觉。

 “稳扎稳打 首次开业接58单”

蒲德金部分精英团队留影蒲德金部分精英团队留影

  从来不打无准备之战,蒲德金做事向来稳扎稳打。200平的豪装门店、30多人的业务团队、建材城广告、近千辆车身活动宣传,多小区、楼盘的宣传单页的派送,同时匹配网络信息流推广(微信、qq等多样社交软件),并广泛运用其人脉关系网,最终迎来了8月的开业活动中的旗开得胜。

蒲德金开业宴请宾客蒲德金开业宴请宾客

  全屋整装58单、迎宾宴席30桌,几百人进店体验,活动当天更是有政、商两届领导隆重出席,遵义电视台全程报道,天然居品牌一炮打响,将更环保、更便捷、更时尚的装修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

 “为什么他单子总是接不完”

  58单的开业业绩,很多人理所应当认为他走的是资源人脉的老路,毫无亮点可言。不可否认,蒲德金在前期的确接了大量的资源单,但资源再多也有枯竭的时候,可他的单子总是多的接不完。

又有一个家庭正在选择蒲德金的硅藻板装修又有一个家庭正在选择蒲德金的硅藻板装修

  活动造势只是噱头、蒲德金认为,品质和服务才是关键。“市场上的竹木纤维板很多家,价格比我们硅藻板低很多,但客户为什么非天然居不可?”他对自己的产品非常有信心。

  “品质决定了客户最终会不会买单,我们天然居硅藻板作为中国首家以硅藻土为选材的集成装饰板材,在环保上创造了中国第一;我们的设计风格更是传承意大利美学,能为客户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爱家,就是高端人士的品质居家首选!”蒲德金指出了我们产品的绝对优势。

  质量过硬只能代表成功了一小半,蒲德金坦言门店单量源源不断的另一个很重要原因就是老客户介绍成单。

  据了解,目前蒲德金门店老客户的带单率已达到30%以上。为什么他的老客户的带单率如此猛,还与他优质服务的密不可分。免费效果图设计、免费保养、免费维修,客户只要有任何问题,一个电话就能随叫随到,蒲德金的团队是真正将品牌服务做到了顾客心里。

  “开发贵宾酒免费赠送客户”

蒲德金推出的天然居贵宾酒蒲德金推出的天然居贵宾酒

  此外,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蒲德金还在服务上创新出了大招。为了打出硅藻板品牌的服务特色,他还为此推出了天然居首款礼品酒——天然居贵宾酒。

蒲德金推出的天然居贵宾酒蒲德金推出的天然居贵宾酒

  创新配方、创新包装,只送不卖,天然居贵宾酒系贵州茅台酒同系,独特的酱香型口感,完全能满足现今多样化的大众需求。“我就是要让大家吃住都离不开天然居,只用天然居硅藻板装修爱家,只喝天然居的贵宾酒乔迁新家,宴席多少桌,我们的贵宾酒就赠送多少瓶。”蒲德金并不在乎礼品酒的成本,看重的就是客户的口碑。

  据统计,自门店推出贵宾酒免费赠服务后,老客户的转介绍猛增30单,带来的直接收益相当可观。

 “加快抢占市场 巨额广告投放成重点”

5月22日,蒲德金续签升级遵义总代5月22日,蒲德金续签升级遵义总代

  单一走老客户渠道打开市场太慢,蒲德金还相当重视广告投放,从开业截止到现在,蒲德金共计投放总广告费用高达20万,重点投放区域为建材城、小区、楼盘、车身。“有效广告投放才能带来精准效益,我不赞成某些代理商盲目投放,投放前务必做好相关定位和调研。”他直言。

蒲德金与大区经理程强荣续签合同洽谈细节蒲德金与大区经理程强荣续签合同洽谈细节

  据悉,5月底,蒲德金已前往总部成功续签并升级代理权,正式成为品牌遵义总代,并同递交2017年度品牌遵义全套推广营销策划书,预计相关广告费用已达到50万。

 “今年目标300万任务销量翻番”

蒲德金组织的遵义健帮献爱团户外拓展运动蒲德金组织的遵义健帮献爱团户外拓展运动

  一个人有多大的格局,就证明他能走多远的路。短短加盟一年时间,蒲德金就从遵义代理升级到遵义总代,并同步担任天然居硅藻板贵州办事处总负责人。

蒲德金接待并成功签下天然居贵州相关区域代理蒲德金接待并成功签下天然居贵州相关区域代理

  截至5月底,其已接待并成功发展相关区域6位优质代理商。“今年,我向总部签下的是300万任务销量,按照目前形式,翻两番绝对不是难事。”采访最后他道出了下年度自己的终极销售目标。在此,总部预祝蒲总生意兴隆、圆满完成任务销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