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评测团】将环保进行到底:来自意大利的原装涂料GIOLLI

icon 2017-06-23 15:44:33
icon 0

摘要:关于墙面涂料,尽管现在市面上推出的乳胶漆宣称无甲醛危害,多数消费者还是心存疑虑,对于流行的原装进口涂料和实力品牌,究竟好在何处?今天,新浪评测团来到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涂料超市随访意大利乔黎涂料……

 新浪家居评测团走进乔黎涂料

  新房装修,“闻”之色变。新装房的气味总是会让人感觉不适,因此入住前需要腾出一段时间通风散味,这是每一位面临装修的户主们的共识。新房里的空气污染物究竟有哪些呢?VOC、苯、甲醛、重金属等等,这些都是危险人体健康的无情杀手。

  关于墙面涂料,尽管现在市面上推出的乳胶漆宣称无甲醛危害,多数消费者还是心存疑虑,我们还要眼见为实。对于流行的原装进口涂料和实力品牌,究竟好在何处?今天,新浪评测团来到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涂料超市随访意大利乔黎涂料,近距离感受意大利原装进口涂料。

居然之家五金涂料超市

乔黎涂料

  评测环境:居然之家五金涂料超市

  记者一早来到居然之家武昌店,趁着一楼涂料超市刚刚开门营业的时间,人流较少,便于拍摄和采访。涂料超市位于卖场一楼,集电器、五金、涂料、管材等建材产品于一体,罗列的都是我们熟悉的一线品牌。

乔黎涂料

  乔黎涂料

  来到涂料专区,乔黎涂料的武汉总经理谢清宝先生接待了我们。为了让广大网友更直观和真实地了解产品,记者以“涂料小白”的身份与谢总进行了简单沟通。

新浪家居直播评测

  新浪家居直播评测

武汉总经理谢清宝

  武汉总经理谢清宝 

  关于品牌:我们接触到的乔黎涂料全部来自意大利Giolli工厂生产加工至包装成桶的,属于原装进口材料。由于意大利属于海岛国家,深受地中海影响,气候常年潮湿,它所生产的涂料必须满足防霉抗菌的功能,才能在当地运用。由于产地特性,在防霉抗菌上,消费者大可放心,而不必另外再刷防霉涂料打底。乔黎涂料采用严格的欧洲标准,意大利Giolli工厂的所有涂料产品都不含苯、重金属、甲醛。

  今天我们主要介绍乔黎涂料的两种适合家装的产品:负离子涂料和玉米涂料。

 一、负离子涂料

  众所皆知,负离子能中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有心的消费者可能会对能够释放负离子的装修材料有所了解。然而许多产品的鸡肋之处在于,负离子的释放条件太严格,必须在高温和强光下才起作用,这对室内环境的改善无疑是微乎其微的。

意大利乔黎·负离子涂料

  意大利乔黎·负离子涂料

  我们今天看到的乔黎负离子涂料,被称为真正有价值的负离子,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呢? 

负离子涂料专利证书

  负离子涂料专利证书

负离子涂料专利证书

  负离子涂料专利证书

  乔黎负离子涂料采用的天然矿石成份,全天然无毒害,该成份矿石能无能耗且永久性地释放负离子,更重要的是外在条件仅需满足5摄氏度以上的室温,以及正常光线的照射,从而起到真正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我们评测团查看了都灵大学检测认证,该项技术已获得国际专利。

  在国内,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对乔黎负离子涂料进行检测,检测的结果是每平方厘米每秒可释放181万个负离子。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空气质量的改善具有明显作用。

负离子涂料

  开桶测试:负离子涂料 

  看:为了能更清楚直观地看到这款涂料,我们随机打开一桶负离子涂料。涂料本身呈乳白色,细看却并非雪亮的白。谢总解释说:因为这款涂料要实现全天然,所以并没有添加荧光剂。我们所看到的市面上雪亮雪亮的白色,其效果多为荧光粉等化学添加剂所致。

开桶测试

  开桶测试:负离子涂料

  测试:当我们使劲晃动桶中的涂料时,表面薄薄的一层油质物随即消失,可以看到涂料质地均匀,没有看到残渍或颗粒物。

  触:记者轻轻用手指沾下桶边缘处的涂料,用指腹揉搓后,涂料很快覆盖在手指上,并渗入指纹内。谢总说,这种涂料非常容易粉刷均匀。

  闻:我们尝试凑近涂料表面,没有期待的香味,而是闻到一股淡淡的石灰粉味。这便是原本的源料味,闻起来还是挺清新的。

  在这里,我们也需要告诉消费者,涂料本身的功能不是空气清新剂,尽量不要选择有香味的涂料,以避免遇到部分厂家为了掩盖异味或其他化学剂而在其中增加香料。

  总结:这款产自意大利的涂料因主打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敏感季节的粉尘过敏,同时在户外空气质量差的情况下,通风以改善室内空气并不合适,涂料的负离子便派上用场。由于释放负离子的条件,对于国内的住房条件来说,普通房屋均可达到,因此在家装中还是比较实用的。此款涂料推荐适用在有体弱者或孕妇、老人,或是追求高质量室内环境的家庭使用,如若装修房屋通风质量不佳,也建议选用负离子涂料。

  二、玉米涂料

  接下来谢总带我们简单地介绍了玉米涂料: 

意大利乔黎·玉米涂料

  意大利乔黎·玉米涂料

  意大利乔黎.玉米涂料的源料取自纯天然,具有高透气性,可被生物降解,覆盖率高,耐擦洗。顾名思义,玉米作为我们日常所食用的粗纤维粮食作物,以它作为涂料的主要成份,更加安全。而且开盖后,真的能闻到淡淡的玉米香。

意大利乔黎·玉米涂料

  意大利乔黎·玉米涂料

  玉米涂料专为室内装潢而研制的全天然、无毒无味、零VOC、高透气性、并可被生物降解的水基涂料,其成份为天然大理石粉、二氧化钛、水和可再生的植物,如玉米可做的淀粉粉和纤维素等。

  总结:这款安全性高的玉米涂料适用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由于性价比高,它也广泛用于医院或幼儿园等场所。有孩子的家庭面临新房装修,如果想使用安全环保,又考虑经济实惠,使用这款玉米涂料来装全房也是非常合适的。

  对于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居然之家武昌店的涂料超市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并能同时对比多个涂料品牌。

  <<更多品牌介绍查看下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