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米橱柜作为客商代表出席华创会 正式宣布司米中国二厂落地黄冈

icon 2017-07-11 10:52:41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8日,2017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黄冈专场暨黄冈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琴台厅隆重举行。作为唯一一家上台发言的客商代表,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在会前接受新浪家居...

  采访背景:

  2017年7月8日,2017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黄冈专场暨黄冈市招商引资推介会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琴台厅隆重举行。作为唯一一家上台发言的客商代表,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在会前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司米橱柜在中国区域的发展规划。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

 司米橱柜定位中国中高端市场

  司米橱柜源于1934年,风靡欧洲83载,是法国领军橱柜品牌,2014年由索菲亚引进中国,耗资4亿打造工业工厂,将法国工厂原汁原味搬到中国。司米橱柜在中国定位中高端市场,产品采用国际化元素,并对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进行深度研究,让产品研发更贴近中国消费需求。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表示,我们希望将优雅、精湛、高质量、绿色环保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司米橱柜中国二厂落地黄冈

  谈到选择黄冈作为司米橱柜在中国的第二个工厂所在地的原因,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表示,是由三个方面的原因组成。第一,黄冈毗邻武汉“九省通衢”,地理位置和物流运输都很便利,黄冈处于湖北省内,相当于中国地理位置的中心,水路和陆路的交通运输都非常方便。第二,黄冈二厂与索菲亚黄冈工厂相邻,无论是门店选址还是销售模式上,司米和索菲亚都密切融合。第三,黄冈市政府给司米橱柜很大力、很积极的支持,对司米橱柜有非常大的帮助。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介绍道,黄冈二厂将于2017年8月份投入建设,第一期工厂建设预计2018年底完成,三年之后工厂将全部竣工。届时,司米橱柜两个工厂的产能将是现在的三倍,人工成本将减少20%,对于人员的能力和技术水平都将会有更高的要求。

  司米橱柜黄冈二厂建立的意义

  首先,司米橱柜随着黄冈工厂的投产,产能大幅度提升,能够大大满足司米橱柜的市场需求。其次,司米橱柜二厂对比一厂,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生产都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这对于整个橱柜行业的工业化来讲,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对于整个橱柜行业的生产,也会有很大的影响,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机遇。第三,随着工业化市场的引进,以及绿色环保的工厂生产模式,对于黄冈本地的经济发展也有很大的影响。

  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Mr Jacques Haas表示,虽然投资巨大,但这是他们必须要做,也坚持要做的一件事,这不仅是一个国际品牌可持续发展该有姿态,同时更希望通过4.0工厂的打造,引领中国家居行业生产的新标准。

相关新闻:司米橱柜中国二厂落地黄冈 智能化生产将进一步深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