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从爱国情怀,到专注品质

icon 2017-08-10 15:30:53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在一众唯美浪漫的仙侠大剧中,原本以为就这样慢节奏的迷醉在小鲜肉和小仙女的盛世美颜中,然而,一部《战狼2》横空出世,强势刷屏,六天时间票房超过15亿,在今年暑期点燃了所有人的爱国情怀。

  这个夏天,在一众唯美浪漫的仙侠大剧中,原本以为就这样慢节奏的迷醉在小鲜肉和小仙女的盛世美颜中,然而,一部《战狼2》横空出世,强势刷屏,六天时间票房超过15亿,在今年暑期点燃了所有人的爱国情怀。

战狼2

  吴京,《战狼2》的投资人、导演、主演、监制……无数个身份让这个已经43岁的男人,几乎将自己所有身家和精力投入这部电影。对于吴京的印象,我们很多80后还停留在《太极宗师》里,那个笑起来眉眼弯弯的青涩少年,娃娃脸的形象阳光而积极,却在之后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吴京的戏路。20年,他一直努力活跃在大银幕和电视剧之间,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他都恰到好处的去诠释着角色,从功夫小子到“民族英雄”,这一回吴京彻底成功了,在电影工业上跃上一个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从20岁到30岁,从30岁到40岁,其中整整二十年,基本包含了每个人所有的青春、梦想、憧憬、奋斗、隐忍、坚持……每段生命的历程,只有经历过才懂得是否值得。

  20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一段值得珍惜的岁月,曾经的奋斗,并肩战斗的朋友,一张张笑脸,一行行泪水,都值得永远怀念。成功,已经只是早晚的事情。

  对于一个人,这份坚持的毅力,让人充满敬意;对于一个企业,这种专注的精神,是不可缺少的。

金牛管业

  金牛管业,专做好管,业在百年!

  做好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最基本的责任,如何让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生活,是金牛管业一直追求的企业理念。

  80年代的房屋装修比较简陋,卫生间的立管直接裸露在外面,楼上冲水,楼下就哗啦哗啦地响,噪音很大。金牛管业为了从根上解决问题,开发了PVC实壁螺旋消音管,在水管内壁设计了螺旋状的结构筋。这是利用结构筋的导流作用,让水紧贴内壁往下滑落,中间形成空气通路,这样就会降低水与空气撞击产生的噪音。

  另外,还有一款升级产品,就是金牛PVC中空螺旋消音管。这款产品不仅带有螺旋状的结构筋,还将水管壁设计了中空层,从技术上制造了一个水管自带的隔音层,隔音效果更好。

金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只为关心用户生活

金牛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只为关心用户生活

优秀的工业产品,也是一件艺术品

优秀的工业产品,也是一件艺术品

  金牛管业不仅对产品本身质量进行研发,更是花费大量精力,从产品细节设计出发,让产品360度一体成型,不影响管件本体的承压能力和长期使用寿命,另外还节省了人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设计以人为本,我觉得在金牛管业得到了最大的体现。

金牛管业

  最近经常听见“不忘初心”四个字,最难的不是记住最初的梦想,而是十年如一日的朝着一个方向去前行。金牛管业“专做好管 业在百年”,这是一句需要企业所有人一起去践行的诺言,对社会负责,对用户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