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到了,泰尔美家居守护您的孩子安心度过假期

icon 2017-07-18 17:56:18
icon 0

摘要:长达两个月的暑假开始了, 学生都放假了,部分企业也要放高温假了。

  长达两个月的暑假开始了, 学生都放假了,部分企业也要放高温假了。

泰尔美

  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可能是这样的▽ 

泰尔美

  但我的心情是这样▽ 

泰尔美

  假期出游人太多,出门逛街又太热,还是宅在家里睡觉最安逸了。

泰尔美

  酷暑期间家家户户都离不开空调,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门窗紧闭,对于装修还不满一年的家庭,材料在高温中甲醛释放量是常温的2倍多,所以整个屋内的气味更是明显,那您的孩子还能安心的呆在家中吗?

泰尔美

  据了解, 甲醛超标可能导致儿童的血液性疾病,情节严重表现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诱发儿童哮喘病的发作,甲醛对儿童的身体和智力造成较大的伤害。孕妇如果长时间的呆在含有甲醛的环境中,不仅会出现各方面的不适,而且通过胎盘的运送还会危害到胎儿的健康,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出现胎儿畸形、宫外孕、弓形体病和无脑儿等危险。

泰尔美

  100平米的房子装修,至少需要3立方米以上的板材。卧室套房、床、衣柜、地板、床头柜、梳妆台、门,至少需要1.2到1.5个立方米的板材。如此多的材料,我们更需要注意板材中的甲醛含量。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E0级绿色环保板材,甲醛释放量≤0.5mg/L,达到欧美环保标准,远低于市面上绝大多数其它品牌板材。

泰尔美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采用纯植物提炼胶水,环保无醛,强度适中、不开裂、不变形,加工过程中强力逼除板材中游离甲醛。具有生态环保、耐划、耐磨、耐高温、耐酸碱、耐潮湿、防火等特性。广泛适用于家庭装饰、板式家具、橱柜衣柜、浴室柜等领域。使用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制作家具,杜绝装修污染,是您和孩子健康的选择,还您一个绿色环保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