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升级又出力作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新装上市

icon 2017-07-25 10:19:32
icon 0

摘要:因公司契合未来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现泰尔美板材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更加符合当前公司发展的需求。

  长期关注泰尔美集团动态的朋友们可能早已经发现,近几日泰尔美的生态板系列宣传已经用上了新的LOGO。

泰尔美

  因公司契合未来发展战略需要,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现泰尔美板材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其更加符合当前公司发展的需求。

  新LOGO,新布局   

泰尔美

泰尔美

        旧版LOGO                                          新版LOGO

  泰尔美板材系列产品现已启用新LOGO,全新包装同步上市。后期泰尔美家居将逐步推出地板、衣柜五金、全屋整装等新品。而后泰尔美板材系列的其它产品包装也将全部使用新LOGO。

  全新外观,减震防损

  

泰尔美

旧版包装

泰尔美

  新版包装

  用全新的彩色瓦楞纸包装箱代替旧版的四边包角形式。使其具有更好的减震性能,可避免板材受碰撞和外力冲击造成破损。

  性能解读,便于选择

旧版包装

  不是所有用户对生态板的性能了如指掌,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全新升级的包装盒正面提供了简明的产品性能介绍,还特别添加植物胶生态板标识,选择从此变得更为简单。

  色彩亮丽,更易识别

泰尔美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的外包装以森林绿色为主色调,简约时尚、绿色环保。让消费者享受到泰尔美家居所带来的品质生活,给消费者一个宁静的港湾,一个畅想的空间,一个安心的家。

  新生态,更安心

泰尔美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使用的植物胶依据糯米筑长城的原理,以玉米、土豆等植物淀粉为主要原料,不添加化学黏剂做为合成原料,不含甲醛、苯等任何有毒化学物质,以水代替有机溶剂,完全取代对环境有危害、对健康有损害的溶剂型产品,环保品质是化学胶水所无法比拟的;

  泰尔美新生态免漆板采用进口饰面纸,硬度大,耐磨,耐刮,抗污能力强,表面平滑光洁,容易维护清洗,因为板材双面膨胀系数相同而不易变形。颜色鲜艳,不粘灰尘,不因墙体潮湿而发生发霉变黑现象。

泰尔美

 重要提示:

  目前,市场上还有很多旧包装的库存,有的店还在消化库存,所以市场上现在还是两种包装都有,消费者朋友们可以放心购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妙童年 爱在奇中 | 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圆满落幕暑期到了,泰尔美家居守护您的孩子安心度过假期炎炎夏日——泰尔美家居为您家的装修保驾护航你的家具不会freestyle 那是你没有选对板材科技点亮家装——喵咚家武汉6S体验中心7月8日盛大开业鹦鹉大家装“壹极装”新品样板间7月9日盛装启幕“学院派工艺”家装领跑者明月空装饰盛大开业百得胜16周年钜献,美洲实木震撼价999元【全场签单NO.1】名星装饰新品发布引爆国博,星耀江城!瑞嘉装饰七一盛大开业 送武汉市民整装福利礼包新西兰奥克兰•中国武汉别墅建筑与装饰高峰论坛暨蘭印象开业典礼圆满落幕友邦吊顶睿系列中国挑战赛 尚雯婕助阵华东战区人气登顶美妙童年 爱在奇中 | 美克美家迪士尼新品发布会暨武昌店6周年奇幻之旅圆满落幕一种颜色代表一种性格 家居墙面“颜色说”尴尬走廊变身靓丽风景线 让你的家远离平淡无奇沈雷:设计,如一次友好的聊天 感动你的画面都能成为设计的灵感陆嵘:『拈花一笑看设计』 聊聊拈花客栈设计的那些事房价太贵?只需10平米,脑洞大开小空间家具拯救你MUJI无印良品风格 132平老屋翻新四口之家80后率真呆萌小夫妻 打造126平美式混搭工业风6万装80平北欧风二居室 小夫妻带给我们初恋的感动在家造个「小房子」,你的孩子就是最时髦的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