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泰尔美家居为您家的装修保驾护航

icon 2017-07-14 17:52:38
icon 0

摘要:今日艳阳高照,走在路上都感觉到一股股热浪袭面而来。然而今年的三伏天又是40天“加长版”。

  今日艳阳高照,走在路上都感觉到一股股热浪袭面而来。然而今年的三伏天又是40天“加长版”。

泰尔美

  在气温节节攀升的同时,阵雨频次增加。气候的变化,对刚刚开始装修的家庭带来不小的影响。所以在这个时间段装修的朋友们请注意以下几点:

  夏季装修要防潮

  夏季是个雨水多发的季节,普通的装修材料很容易受潮。例如衣柜板材受潮后会起霉点变形,影响使用。所以,装修时最好是购买防潮性能好的板材产品。

泰尔美

  夏季装修要防晒

  “骄阳似火”形容夏天的太阳真是太生动了,室外的气温最高可达三四十摄氏度。一些家具的板材被暴晒之后老化、褪色,甚至刚装修好的房间看起来像使用了几年的!

泰尔美

  夏季装修有害物质释放快

  夏季是加速甲醛等有害物质成倍释放的季节,从另一角度来看,正有利于检验家装材料是否环保。如消费者上呼吸道有刺激感觉、眼睛流泪,表明甲醛释放量已超标4倍以上。并且以木质材料为例,如果室内温度达到28℃,材料中的甲醛、苯类物质会成倍释放,每天有害物质释放量相当于冬天一个星期的释放量。

  这些问题不知大家有没有意识到,所以板材的选择尤为重要。

泰尔美

  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采用纯植物提炼胶水,环保无醛、强度适中、不开裂、不变形,加工过程中强力逼除板材中游离甲醛。相对于夏季其它板材有害物质的加剧释放,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让你免受有害物质的侵扰!为今后的家居生活,免除许多不必要的维护、修缮等麻烦,也节约了你的装修成本。泰尔美植物胶生态板是你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