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之城高温来袭 防中暑更要防“中毒”

icon 2017-07-14 16:26:43
icon 0

摘要:夏天是一年之中最美味的季节,各种瓜果新鲜上市,冷饮冰淇淋花样繁多,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从7月初经历过暴雨的洗礼后,温度就一路飙升,让武汉人民充分领略了夏天的热情!

  夏天是一年之中最美味的季节,各种瓜果新鲜上市,冷饮冰淇淋花样繁多,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从7月初经历过暴雨的洗礼后,温度就一路飙升,让武汉人民充分领略了夏天的热情!

  对于体弱多病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来说,夏季非常需要注意饮食安全,可以食用少量冷饮,但食用不能过多过猛;对于户外的劳动者来说,需要注意中暑的防护和安全,特别是交通警察、建筑工人、外卖小哥等,长期暴露在烈日之下,更需要及时补充水分,保持能量平衡。

金牛管业漫画

金牛管业漫画

  夏季高温来袭,我们不仅要防止中暑,还要防止“中毒”,保证舌尖上的安全。一提到食品安全,我们就会联想到中午外卖点的米饭和菜,当然这是食品安全最基本的注意事项,我们要选择那些口碑好、销量高的外卖,这样销售越高、食品也就越新鲜。但是,还有一个容易被我们忽视的舌尖安全问题,那就是饮用水。夏季闷热潮湿的天气,令自来水中的细菌和微生物更易滋生,影响居民健康安全饮水。

金牛管业漫画

金牛管业漫画

  所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我们不仅需要懂得这些生活的小常识,更要选择大品牌、有保障的家居用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解决家庭饮水二次污染问题的神器——金牛前置过滤器。

  金牛科学实验室:金牛前置过滤器净水效果检测+密封性检测

  净水效果评测结果:金牛前置过滤器呈T字型,精巧轻便。它采用一体成型包塑滤网,能有效过滤40-90um的杂质,过滤后的水质清澈、干净无杂质。

金牛管业

  施压过程中的密封性评测结果:家庭正常用水水压一般在2.5-3.0公斤之间,用打压机对前置过滤器进行施压至1.6兆帕,也就是16公斤,没有掉压和漏水现象,说明金牛前置过滤器密闭性和承压性能都非常好,爆破压力甚至达到55公斤!

金牛管业

  金牛前置过滤器还防冻哟!将金牛前置过滤器放在零下10℃的冰箱中冰冻,尽管水结成冰后使瓶体体积大幅膨胀,但没有破裂,不会漏水!当然啦,为了防止造成损坏,冬天还是要采取防冻措施哟。

金牛管业

  金牛前置过滤器自身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它的内部有一个“雨刮式”清洁软刮。打开前置过滤器下方的阀门,杂质立刻顺着水流冲刷出来,冲洗彻底。

金牛管业

  金牛前置过滤器既适宜家庭使用,也适用于独立安装在需要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上游。它可有效去除管道中40-90um以上的沉淀杂质和细菌、微生物残骸、铁锈、泥沙、红虫、碎屑等大颗料杂质,避免人体及肌肤受到伤害;同时对下游管道、家用净水设备、热水器、太阳能、洗衣机、高档龙头、花洒、地热水暖水路系统等等涉水设备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使水质达到或优于自来水厂出厂时的标准。

金牛管业

  相关文章:评测:金牛前置过滤器,实力解决家庭饮水二次污染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