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相信奇迹》新浪家居助威国足迎战世预赛 830足球论坛

icon 2017-08-21 14:50:22
icon 0

摘要:8月30日,世预赛中国对战乌兹别克前夕,新浪家居联手欧亚达将邀请各大体育界媒体名人来到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Hi-sports运动俱乐部共话2018世预赛,为中国国足迎战乌兹别克加油助威。届时前国足范志毅、彭伟国,央视记者王楠、袁野,解说员徐阳...

  这个梦想,我们盼了一个又一个四年。我们怨过,恨过。但对于国足,对于世界杯的奇迹,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足球无界,跨越了整个世界;国足无界,跨越了整个中国,包括代表中国品牌的家居企业。

相信奇迹

  830日,世预赛中国对战乌兹别克前夕,新浪家居联手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及欧亚达将邀请各大体育界媒体名人来到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Hi-sports运动俱乐部共话2018世预赛,为中国国足迎战乌兹别克加油助威。届时前国足范志毅、彭伟国,央视记者王楠、袁野,解说员徐阳等将给我们带来一场生动的足球论坛。

  尽管希望渺茫,但一切还未结束,国足的全体将士们就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做自己的英雄,做亿万中国球迷的英雄。

  3中vs韩的前夜,也是我们足球圈这些大咖发起一场为国足助威的星城论剑活动,赛前为国足战胜韩国出谋划策,结果如愿以偿,中国队特别争气的10赢下韩国。现如今,8月30日的武汉,还是原班人马齐聚武汉,再次与国足将士们携手同心面对强敌。“武汉,相信奇迹”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我们坚定信念,相信国足会在最后一个世预赛的主场让出线的悬念继续保留。毕竟,我们谁都不愿提前说再见!因为,再见,又是下一个4年!

  活动时间:830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建材馆)

  本地赞助商家:卡萨帝武汉、欧亚达汉口国际广场

扫描进入直播间扫描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