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整装就选高牌!时尚环保工期短,新房快住无烦恼!

icon 2017-08-16 17:11:18
icon 0

摘要:高牌集成整装家项目,基于传统家装痛点,颠覆传统家装理念,利用高牌新型环保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直接安装于毛坯墙面,7天即即可住新家,提供快速完整的全新家装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省时、省力的集成整装升级服务。

  高牌集成整装家项目,基于传统家装痛点,颠覆传统家装理念,利用高牌新型环保竹木纤维集成墙面板直接安装于毛坯墙面,7天即即可住新家,提供快速完整的全新家装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省钱、省时、省力的集成整装升级服务。

高牌

  在集成墙面产品发展起来之前,人们对家庭装修的想法仅限于传统的装修。而现在高牌集成整装家,真正解决了传统家装的一些痛点,带来了很多家装上的便利,展现了压倒性的优势。

高牌

  特别是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高牌集成墙面板的易擦易洗、不易变形特点让不少家长用户都十分满意:可直接擦洗,还可以用水冲洗,不变形,不褪色,使用寿命长达30年。

高牌

  高牌集成整装家,是让小朋友的童年不再充满责备声,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的秘诀。

高牌

高牌

  高牌全屋智能设计软件:高牌优秀设计师团队 ,将快装墙板58种墙面造型28种吊顶造型,42种背景墙,组合千余种装修风格案例全部制作成标准实景模板库。顾客在高牌全屋智能软件里看上哪一款墙面、吊顶、背景墙实景效果,您只需轻点一下鼠标,即可根据顾客喜欢的风格、房型建模型,快捷出效果图,且自带预算、报价功能。高牌设计库每周迭代一次,用最新的设计趋势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家装升级需求。

高牌

  除了时尚,高牌集成整装家的环保与快装属性也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了无限惊喜。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即装即住。安装简单,施工时间短,可直接安装于毛坯墙上,大大减少了施工的时间和成本。

高牌

  高牌集成整装家暨高牌集成墙饰,以时尚、环保、快装为最大优势,辅以美观、实惠、便捷等优势,创造家装界的奇迹,优质的产品,多彩的款式,在市场上已然掀起消费浪潮。

高牌

高牌集成整装家

7天即可安装入住

真正解决传统家装痛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