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18年,感恩盛惠,8月19日南国大武汉人气爆棚

icon 2017-08-21 15:37:29
icon 0

摘要:专注定制家具18年,为更好的生活而设计 1新18周年庆品牌盛筵,感恩一路同行的您!

  专注定制家具18年,为更好的生活而设计

  118周年庆品牌盛筵,感恩一路同行的您!

  2017819日,“118年,感恩盛惠”促销活动在南国大武汉家装C座二楼举行,从早上九点半商场营业开始,进入一新店面的客户就络绎不绝,有刚刚结婚的小夫妻一起来定橱柜、衣柜的,也有改善性需求客户,一家五口共同来店面了解全屋定制家具的,一新店面人气爆棚。

1新18年感恩盛惠

1新18年感恩盛惠

  为了让客户进入店面,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温馨舒适,一新特别准备了美味冷餐、香浓咖啡和甜美果汁。走进一新店面,一步一景,一处一风格,有今年流行的工业风,有色彩缤纷的马卡龙系列,有中式古典的汉风楚韵,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地中海、维纳斯等。客户进入一新店面,由专业的一新产品咨询顾问领到舒适的产品区,一边吹着空调一边品尝着美食,在愉快又顺畅的沟通中就定下了自己心怡的产品。

1新18年感恩盛惠

1新18年感恩盛惠

  活动当天,一新特别推出了各种系列的优惠套餐,凡是当天签约交预付金的客户,都将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百分百中奖,现场就可以领取各种实用的家居小礼品,看看这些喜获奖品的客户多么开心啊!

1新18年感恩盛惠

     如果你错过了这次1新18年感恩回馈活动,怎么办呢?

     不用担心,8月26日(星期六)在保利香槟国际家居体验馆(地址:硚口区汉西三路保利香槟国际10栋5楼)将举行“118年,感恩盛惠”促销活动第二场,延续上周的活动促销内容和爆棚人气。

     这次,一定不能错过哦!

“1新18年,感恩盛惠”促销活动

“1新18年,感恩盛惠”促销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