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收纳王子:用1台卡萨帝F+冰箱装下99种食材

icon 2017-08-21 16:59:46
icon 0

  素有“亚洲收纳王子”之称的小岛弘章,能将99种高端食材装入1台卡萨帝冰箱,这一幕7月14日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上市活动现场成为焦点。当天小岛弘章尝试卡萨帝F+冰箱分装多种食材的视频首发,他以颇具创意的食材分类方式,将卡萨帝F+冰箱的精致分类存储与大空间保鲜优势发挥到极致。

  作为亚洲地区首屈一指收纳大师,小岛弘章为何选择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来试水食材收纳这款冰箱以世界首创的F+格局给出了答案:它集法式超大存储空间、鼎式精致分类优势于一体,首次打造了五大专属储鲜空间,家人提供养生、爱人、亲子、家宴、探鲜等多种专属关爱例如在冷冻区,F+冰箱首次尝试精致化分区设计,同时还保留了大容量冷冻抽屉,解决了冷冻后的肉类、鱼类食材不易分辨的用户痛点;在冷藏区,冰箱专设谷物分配器,可分区、低温密封储存五谷杂粮,一方面有效防止了谷类食材变质生虫,另一方面也满足了高端用户对多种谷类同时烹煮的营养需求。

  充分挖掘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格局优势小岛弘章以99种高端食材对其发起了一场专业考验视频中,小岛弘章先是对冰箱内部格局进行了一番考量打开冰箱门可以看到,这台冰箱的容量很大,分区很多,分别有红外恒温空间、控氧保鲜空间、纯净健康空间、深冷原鲜空间、变温真味空间,接下来我将把这些高端食材全部收纳进去。”说着,他首先打开冰箱最底层的变温真味空间,放入大型冷冻鱼类食材,然后依次打开上层空间,将冷冻肉类、蛋奶、蔬菜、饮品逐一放入,1小时过后,99高端食材已经全部被装入一台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而且各种食材层次分明、摆放有序,不会造成用户翻找困难“除了这种方法,这台冰箱还可实现多种储鲜方案,比如这个变温真味空间,除了冷冻鱼类和肉类,还可调成变温区存放珍品食材。最后,小岛弘章还提出了关于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多种储鲜思路,为用户提供启发

  显然,小岛弘章对卡萨帝冰箱F+格局颇为认可作为收纳艺术家,他对冰箱内部合理的空间设计赞不绝口作为高端用户,他也对这款冰箱设计理念与技术迭代表示认同。借由小岛弘章的此次体验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在上市之初就打下了坚实的口碑基石,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的又一领跑者。

热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萨帝全球首创F+品类冰箱 万元以上市场稳居第一卡萨帝全球首创F+冰箱提供差异化储鲜解决方案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双对开门设计开创世界格局1新18年,感恩盛惠,8月19日南国大武汉人气爆棚《武汉,相信奇迹》新浪家居助威国足迎战世预赛 830足球论坛金牛管业“金牌服务”全指南 快速预约检测产品质量新浪家居&乐宜嘉工长培训会 匠心打造“美学整装”梦想家【周末省钱攻略】滴!居然家装卡! 恭喜你省了一笔装修款武汉家居品牌齐贺居然之家十八周年庆典这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吸引全市领导参观考察全屋整装就选高牌!时尚环保工期短,新房快住无烦恼!“室内设计·中国行”四进江城,黄志达、张灿武汉火爆开讲!卡萨帝全球首创F+品类冰箱 万元以上市场稳居第一卡萨帝全球首创F+冰箱提供差异化储鲜解决方案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双对开门设计开创世界格局1新18年,感恩盛惠,8月19日南国大武汉人气爆棚《武汉,相信奇迹》新浪家居助威国足迎战世预赛 830足球论坛EXO怡萧行全屋定制首届飞行主题家庭赛圆满落幕金牛管业“金牌服务”全指南 快速预约检测产品质量新浪家居&乐宜嘉工长培训会 匠心打造“美学整装”梦想家【周末省钱攻略】货比三家,欧路莎一个马桶三个价【周末省钱攻略】滴!居然家装卡! 恭喜你省了一笔装修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