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雅迪森黄建清:专注品质,做有灵魂的沙发

icon 2017-08-23 12:54:53
icon 0

摘要:黄建清,尚品·雅迪森家居董事长,沉浮沙发行业二十余年,1997年自己创业,一手打造了尚品·雅迪森这个品牌。

  黄建清,尚品·雅迪森家居董事长,沉浮沙发行业二十余年,1997年自己创业,一手打造了尚品·雅迪森这个品牌。在尚品·雅迪森家居20周年庆典之际,黄总接受了新浪家居的专访,说起雅迪森,聊到沙发,他侃侃而谈。能够立足行业二十年,从代理商做到拥有相当制造规模的品牌,集沙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力型家具企业,黄建清有他自己的坚持。

尚品·雅迪森家居董事长黄建清尚品·雅迪森家居董事长黄建清

  坚持做有灵魂的沙发

  黄总说,我做的沙发不仅仅只是沙发,而是赋予了沙发灵魂,每一款沙发的造型、神韵、配色都有自己的心血和感情。黄总谈到,所有沙发从设计到面料到配色每一环节他都参与其中,所以自己对这些沙发有感情,有情感的东西才有灵魂,才能打动消费者。

 专注品质 把产品做到极致

  在中国,每一个品牌的存在都有其立足点,中国的沙发行业大大小小品牌太多,而每个品牌的都有自身的优势和亮点,雅迪森靠的另一个灵魂则是——品质。

  不管从最开始的真皮沙发,还是现在的布艺沙发,都没能影响雅迪森对产品品质的专注。黄总坦言自己和其他老板最本质的区别在于是自己是一个做实事的人,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只有把产品做到极致,才能展示给客户。所以无论是造型、填充、面料、尺寸等黄总都会亲自把关,每一款亲自试坐,头、背、腰部是否舒适,每一道工艺必须到位,产品过了自己这关才能批量生产,否则即便是销毁也不允许进入市场。本着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雅迪森二十年来始终如一的坚持生产高品质的沙发。

黄建清

  引领华中沙发时代的发展

  付出就有收获,市场也给了专注足够的回报。“中国沙发看中部,中部沙发看雅迪森”这句话不仅仅是口号而已,黄总透露二十年不断的学习和沉淀,雅迪森沙发的配色获得了业界一致认可,一经推出会都会成为业内争相学习的榜样。

  在专注品质不变的同时,黄总也清楚认识到,雅迪森也需要跟随时代的发展在产品设计、研发等方面求新求变。2017年是公司厚积薄发的一年,从产品结构方面进行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已上市北欧、简欧、简约、现代等风格,满足当下市场消费需求。除此以外,公司花重金与广东、成都一线设计公司联袂重磅打造博道雅居全厅系列,产品高端大气,时尚精致。

  未来原创发力 把雅迪森做成百年企业

  黄总表示未来我们将会继续以原创发力,不断完善产品,入驻高端卖场,做自己的品牌形象店,争取将雅迪森做成百年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